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290|回复: 9

如果明天就要离开校园,今天你敢向她表白吗?

 关闭 [复制链接]

111

主题

568

帖子

5

积分

新手上路

以陌生为名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5

新人进步奖

发表于 2012-12-28 19:53: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1-12031g52344.jpg 又是一年绚烂的夏季,离开了学校以后,真的是感慨万千,发现还是学生这份职业是最好的。过去的经历在胸口交集纠结,像打翻的五味瓶,甜蜜,酸楚,苦涩,一并涌上心头。

六月我毕业了,为了不让自己后悔,我向女朋友求婚了。为了买求婚礼物,我特地吃了两个月的泡面,在对比了多家的价格后,在网上叫钻石快线的买了一枚钻石吊坠,虽然只是1千多块钱,但可以看出她很开心,她也看到我的诚意后,并开心地流下了眼泪。她低着头告诉我说:“其实我不要什么礼物,只要你对我是真心的,那我就心满意足了。

毕业后我们仍然在一起,其实是幸运的,至少我们还能选择,还能坚持,还能将一个不可能的故事变可能。如果双方都真心,又有什么不可以的呢?我们注定不可能永远呆在校园,但我们在火热的季节里开得烂漫的栀子花下许下了心愿。

再见了那些阳光下的日子,再见了与我共度韶华的同学们。当离别的汽笛声响起,作别昨日,为我们的明天祝福。愿多年以后,我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与女朋友一起漂泊,通过奋斗找到自己的归宿,然后去畅读那些光阴的故事……

我只是想讲讲我的故事,毕业后在一起的恋人们是幸运的,如果哪天彼此走远了,也不要怨恨现实,只是爱得不够。我一直相信,只要真心就会收获幸福,不会轻易被别人的意见所左右,因为幸福是要靠自己争取的,你觉得呢?

点评

顶: 5.0 踩: 5.0
顶: 5 踩: 5
  发表于 2012-12-28 20:17

评分

参与人数 1 +1 收起 理由
夏洛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1

主题

10

帖子

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2
发表于 2012-12-28 20: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可能有假设

1

主题

10

帖子

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2
发表于 2012-12-28 20: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可能有假设

1

主题

10

帖子

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2
发表于 2012-12-28 20: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可能有假设

0

主题

5

帖子

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2
发表于 2013-4-8 16:35:21 | 显示全部楼层

        购物卡丢了,不能挂失?NO!——315,星卡给持卡人一个说法

        商场、超市的购物卡不慎丢失,顾客想挂失,却遭到商家拒绝。对此,顾客很不解:购物卡丢失只能顾客自认倒霉吗?

         

        近日,市民刘先生丢了钱包,银行卡、信用卡很快就顺利挂失,可在商场挂失购物卡时,却遭遇了麻烦。

         

        商家称,购物卡无法挂失主要是因为卡上没有顾客的信息,商家无法确认报失人就是购物卡持有人,因此不能无根据地将卡挂失或冻结卡上资金。而且卡的背面也注明"本卡可充值,但不记名、不挂失、无密码、不透支、不计息、不总换现金"。

         

        这样的做法合理,公平吗?

         

        律师周先生表示,购物卡存的是现金,作为发卡单位,超市有义务也有责任办理挂失手续和退回里面的余额,以此来保护顾客的资金安全和合法权益。超市这种"认卡不认人"的做法本身就是对消费者的不尊重和对消费者权益的淡漠,它只保证了超市的既得利益,而当消费者权益受到侵害时没有任何作为,这显然是不公平的。

         

        湖南星卡---可以挂失的通用消费卡,湖南星卡作为长沙唯一国资发行的消费卡,充分保障持卡消费的权益!

         

        星卡拥有强大后台服务管理系统,用户只需点击进入星卡网站注册成星卡实名用户,在星卡丢失后即可登录星卡网站进行挂失,也可拨打星卡客服热线88180011挂失,及时对资金进行冻结保障持卡者权益,同时星卡还可设置私人密码,在星卡丢失后也能尽量避免卡内资金的盗用!

         

        联系星卡:

        网站:www.xingka.cn

        客服电话:400-031-1115

        客服QQ:1427451502

         

       

0

主题

13

帖子

29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29
发表于 2017-9-13 03: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外uu,国产uu最新地址开放注册了,网站难找



iuuvip.com

0

主题

158

帖子

6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68
发表于 2017-10-2 19: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谷谷交易平台都有卖的












交易平台 http://gugu.so/?guur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08:27 , Processed in 0.102646 second(s), 38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