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44|回复: 0

[分享] 【学霸分享】快速免费提高英语能力的秘笈:30天掌握英语词汇、口语、听力!

 关闭 [复制链接]

2

主题

2

帖子

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2
发表于 2013-1-17 19:24: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鹰熊 于 2013-1-17 19:25 编辑

英语作为非母语的学习者,最希望能有一套系统的方法快速提高英语水平,应对考试、日常应用、商务交流等。本文提供英语词汇和英语阅读、英语口语和英语听力、英语写作三个模块的快速英语学习方法,让英语学习者在短时间内快速提高英语学习和应用能力!

一、英语词汇和英语阅读篇:

    很多人天天抱着单词书死记硬背,今天背了明天忘,没有任何效果。记忆单词主要的方法是要在语境中记单词,通过阅读文章,把生僻的单词融汇在句子中,既能提高阅读能力,也能记住单词。网上有很多短篇文章,难度适中,是学习英语词汇和提高阅读能力的最佳资源。推荐悦英语免费学习网(http://www.yueyingyu.com),悦英语每天提供大量有价值的双语阅读短文,每天坚持学习半小时,词汇量和阅读能力必定快速提高。

二、英语口语和英语听力篇:

    英语口语的提高关键是靠日常应用。当然,没有特定的外部环境,自己也可以快速提高英语口语水平。听说不分家,英语天空推出了20天突破英语口语的在线英语课程(http://speak.englishsky.com.cn),涵盖了生活、职场、商务、学习、休闲等多个领域的常用英语口语,由简单到困难,循序渐进,每天学习半个小时,英语口语水平会有很大的提升。

三、英语写作篇:

    英语写作主要在英语考试、英文邮件、商务合同等领域英语,英语写作基本上都遵循一定的套路和模板。卓越商务英语(http://www.zhuoyue.biz[/url][/url])提供商务英语、外贸英语、职场英语、面试英语、商务英语写作、商务英语考试等,全面提高英语写作及商务英语水平。

    另外,经过精心设计的渐进式的免费英语课程,是提高英语水平,增强英语信心的重要保证,下面推荐一些短期提高英语水平的免费课程:

二十天免费突破英语口语  http://speak.englishsky.com.cn 二十天掌握800个商务英语词汇 http://toeic.englishsky.com.cn
三十天掌握8000英语词汇 [url=http://www.englishsky.com.cn]http://www.englishsky.com.cn
    学习英语贵在坚持!!!我会收集更多的免费课程分享给大家,数量不断增加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30 06:14 , Processed in 0.140315 second(s), 30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