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66|回复: 0

[分享] 武汉艺术生文化课补习:教师团队极为重要

 关闭 [复制链接]

15

主题

15

帖子

2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22
发表于 2014-3-5 17:41: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随着各地艺考生专业课统考的陆续结束和高考的临近,艺考生文化课补习就变得至关重要,那么艺考生应该如何选择高考文化课补习机构呢?带着这个问题我们采访了在艺考生文化课补习中都拥有良好口碑的武汉科大文化培训学校(027-52340158)的相关负责人。
  
  
  
  该负责人介绍说,艺考生和普通文化生在文化课基础、学习习惯、学习时间等等都存在巨大的差别,所以如果生搬硬套,将文化生的教学方式运用到艺考生文化课补习中是不会有很好效果的,所以艺考生在选择文化课补习机构时,一定要选择有针对艺考生特点制定教学方案的机构,更重要的是一定要注重考查师资力量。俗话说,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艺考生进行文化课冲刺时的引导者,所以是否拥有强大的教师团队也应是艺考生们选择文化课补习机构的重要标准。
  
  武汉科大文化培训学校之所以能够在历年的高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除其拥有针对艺术生高考文化课进行小班分层教学并制定了分为三个阶段的文化课冲刺计划外,更是拥有一支精良的师资队伍,这支队伍由省市重点中学教师、优秀年轻教师、一级骨干教师组成。他们中有来自与华师一附中、黄冈中学、荆州一中、湖北省实验中学等重点中学的老师。在教学上,他们用自己的经验把一些枯燥的考点转变成让艺术生易懂易记的内容,并且在各个学科中采取不同的教学方法,争取让艺术生在短时间内更快速更有效的掌握到知识点,使文化课成绩得到质的飞跃。另外武汉科大文化学校每班除6科任课教师外,还配有4名学习辅导教师,在课外时间及时解决学生在上课时没听懂的部分,做到查漏补缺,并针对个别基础较差或较强的同学开设单独教学辅导,让成绩好的同学在吃好“大锅饭”的同时“开小灶”,让成绩落后的同学能及时弥补知识漏洞并迎头赶上。
  
  选择武汉科大文化培训学校(www.kedayikao.com),就是选择了一支优秀的教师团队,让文化课不再是艺考生高考中的阻碍,让艺考生们轻松学习文化课,快乐上大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04:07 , Processed in 0.074230 second(s), 27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