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21|回复: 0

《行政事业资产与财务》稿约(欢迎投稿、组稿合作)

 关闭 [复制链接]

7

主题

7

帖子

9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9
发表于 2014-5-13 10:54: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行政事业资产与财务》稿约(欢迎投稿、组稿合作)
刊名: 行政事业资产与财务
主办:  湖北人民出版社;湖北华楚报刊中心
出版地:湖北省武汉市
语种:  中文;
开本:  16开
ISSN: 1674-585X
CN:   42-1780/F
邮发代号: 38-451
   《行政事业资产与财务》杂志是湖北省财政厅主管,湖北长江出版集团主办,一份面向全国的,政策性、理论性与实践性相结合的大型资产管理类杂志。本刊以全国各地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和财务人员为读者对象,解读相关法规制度;研究探索公共财政和资产管理、财务运作等方面的理论和方法;介绍和推广全国各地在资产管理实践中提炼和总结出的新特点、新做法、新经验,为全国行政事业资产管理和使用部门搭建一个宣传窗口、学术阵地、通联网络和信息交流平台。
   杂志栏目设置:
    专家视野:我国经济学界及财政学界著名专家学者的文章或专论。
    资产管理:集中刊发有关行政事业资产管理体制、资产配置、使用、处置及产权管理等方面业务的经验性、研究性文章与报告。
    绩效管理:追踪与评价各省市相关部门资产绩效管理与评价的前沿方法。
    财税研究:聚焦财政税收热点问题,探讨进一步提升财税效率。
    经济论坛:研究人员、实际工作者探讨当前社会经济发展的问题和思路。
    公共管理:各地从事公共管理研究的专家学者、公共事务管理工作的实践者,从不同视角探讨公共管理的理论与实践。
    财会管理:有关财务、统计等方面业务的技术性和专业性的研究文章与报告。
财务审计:探讨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内部财务审计的各类问题,以及思路和方法。
资产评估:资产评估行业的新动态、新方法和新思考。
    信息化建设:研究与探讨资产管理及财务运作中有关信息化建设的技术性的方法与经验。
本刊已被知网、万方、维普收录,欢迎参阅。
杂志热忱期盼社会各界的研究人员和实际工作者不吝来稿。稿件字数3000—5000为宜,稿件范围如各栏目所示。我们将非常感激您的信赖和支持。  
杂志社地址:武汉市雄楚大道268号湖北省文化出版城c座1114
联系方式:
QQ:418776071(请说明是投稿、组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05:02 , Processed in 0.086825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