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86|回复: 0

[分享] 德睿2015MBA/MPA复试(调剂)签约保录班

 关闭 [复制链接]

1

主题

1

帖子

1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1
发表于 2015-2-28 21: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调剂(复试)服务流程
第一步:签约并定制专业调剂志愿
    所有参加德睿2015MBA / MPA签约复试(调剂)班的学员我中心第一时间与考生签订服务协议,保障各位学员的切身利益。专业导师会根据考生的院校选择、地域选择、工作情况、上课安排、经济承受水平、附加因素等考生自身的差异情况,给学员提供科学合理的调剂院校选择建议和调剂培训方案,所有院校按照调剂计划1:1等额限招。
第二步:填报调剂志愿
    MBA / MPA分数线公布后,调剂系统将会开通。考生可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填报调剂志愿。MBA / MPA调剂时期,考生可选择两个调剂志愿。如考生需要修改调剂志愿,可在志愿填报48小时后,修改调剂志愿。
第三步:院校发复试通知
MBA / MPA院校在系统中,查看调剂学生的志愿,对符合MBA / MPA项目录取要求的考生发放复试通知。未进行预复试的MBA / MPA考生,收到学校的复试通知后,在对复试通知进行确认后,要按照学校公布的信息进行复试。
第四步:复试培训
    根据学校通知的具体复试时间安排突击培训,主要为政治考试部分的押题和面试题目的预测及训练。我机构会安排有五年以上面试工作经验的专业教师全程跟踪考生的复试过程。
第五步:院校发预录取通知,完成调剂
通过调剂预复试、正常批复试的考生,会在系统中收到院校发出的预录取的通知。考生需要对院校发出的预录取通知进行确认。确认后整个调剂工作完成,考生将不能修改调剂志愿,调剂服务结束。

我们的优势:
√  2012、2013、2014连续三年我中心调剂(复试)签约班学员录取率100%!!!
√  知名教育品牌,专业辅导团队,拥有多位重点高校招生教师给学员提供最接地气的复试辅导。
√  报名后全程点拨直至面录取,保持最优状态。
√  协议签约保过,全国率先承诺(协议注明)未录取全额退费!!!
√  良心服务、学费低廉。

核心价值观:
厚德 明理 睿智 善行

联系方式:
Devryedu@163.com
华中地区
027-52342250  18008888060 莫老师
华南地区
0779-3189090  18907797799 张老师
调剂期间部分学校复试考场信号屏蔽,如手机无法接通请短信联系。

中心简介:  
    德睿MPA服务中心(德睿教育集团)成立于2009年,是经行政主管部门批准注册的以MBA/MPA专业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和国家公职人员招录考试的深度研究与辅导的专业教育机构,也是某重点高校MBA/MPA地方班的*授权委托单位,并拥有国家出版物发行资质。六年来,已经在公职教育领域屡建辉煌,成为我国高端职业教育、再教育领域的优秀品牌。
    教师团队由武汉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吉林大学、华东政法大学等国内多家著名高等学府的专业教师组成。一线教师百分之百拥有重点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并拥有雄厚的教育管理、经济管理和公共管理专业基础和经验。
德睿MPA服务中心时刻把考生利益放在第一位,在全国率先开设“不录取退全费”的保录协议班,彻底免除考生后顾之忧。六年来,德睿教育本着“厚德、明理、睿智、善行”的核心价值观,经过项目经营、品牌经营和模式经营三个阶段的发展,整合学界、业界、军界、政界等多方优质高等教育资源,推进相应领域的教育研究和教育创新,逐步构筑自身的核心能力和竞争优势,实现为学员创造更大事业机会与机构自身的持续成长相结合,提升学习更高品质,打造中国最接地气的实效教育提供团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00:48 , Processed in 0.07933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