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82|回复: 0

[发布] CRM如何提高企业销售额?

 关闭 [复制链接]

15

主题

15

帖子

2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20
发表于 2015-10-28 14:49: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在如今风云变幻的商业世界里,但凡高业绩的公司,总能够顺时而变,不断调整和优化自己的商业模式。CRM系统作为企业开源节流的必备工具,帮助销售部门快速提升销售额。

那么CRM如何提高销售额呢?主要从以下三方面进行说明:

一、使用数据分析方法
对于销售型公司来讲,数据最能体现销售人员的工作。企业管理的精髓在于——没有数据不说话。CRM通过对客户、业绩的分析,可以获取销售线索信息,形成业务机会,从而开展协商议价、签订合同等一系列工作直至销售目标完成。

二、用户忠诚度维护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老客户对企业的价值要更高,有统计数据表明,挽留一个老客户带来的价值相当于发现五个新客户。CRM是 “以客户为中心”的管理软件,围绕客户的生命周期,采用精确营销的方法,通过协同工作,为不同价值分类的客户提供满足个性化需求的产品和服务,从而达到留 住客户、提高销售额的目的。通过不断加强与客户的交流,不断了解客户的需求,根据实际获取的意见进行产品改善,提高客户忠诚度。

三、精准营销的投资回报率
通过CRM录入的客户需求进行分类,在自己的分类市场进行营销,然后对效果进行监测,以确保营销投入用到了实处。首 先,将客户行为数据(消费能力、企业规模、信用度)和重点客户进行分析,通过对重点客户的挖掘,为制定市场营销策略提供数据支持;其次,将客户行为信息以 报表形式传递给市场部分析,市场部利用这些数据,制定准确的、有效的市场策略;最后,以客户所提供的市场反馈为基础,再一次进行评估,为改进服务提供依 据。通过这些铁证一般的数据策略,能不提高盈利么?

合理运用信息化手段,将企业营销模式贯彻进去,进行改进、提高。企业所处的不再是以往的物质经济环境,而是以网络为媒介、客户为中心,将企业组织结构、技 术研发、生产制造、市场营销、售后服务紧密相连在一起的信息经济环境。商业模式得到了改善,可想而知企业规模只会越来越大。(转自亿客CR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30 03:49 , Processed in 0.083452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