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55|回复: 0

[发布] 艺术品长相“随意”被当垃圾 被忽略的却不只是展品

 关闭 [复制链接]

15

主题

15

帖子

2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20
发表于 2015-10-29 11: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日前,在意大利南蒂罗尔博尔扎诺艺术馆,一件现代艺术展品就因为长相“太随意”,结果展品被清洁工当成垃圾给扔了。据外媒报道,被当成的垃圾的艺术品是一 件名为“Dove andiamo a ballare questa sera?”(今晚我们去哪里跳舞?)的现代艺术品。该展品由散落一地空酒瓶和彩色纸屑组成,以1980年代意大利一位政客撰写的夜店指南命名,反映当时 的享乐主义。清洁工人在清理会场时,误以为展品的空酒瓶是垃圾,所以都被丢掉了。

对于此事件,艺术馆方面虽然尴尬,但也在社交网站上幽默地淡化此事,上传了空空如也的地板照片。还打圆场称以往也有发生类似的乌龙事件,比如法国画家杜尚 (Marcel Duchamp)1914年的作品《瓶架》,被家人清理画室时当成垃圾扔了;德国艺术家波依斯(Joseph Beuys)1980年代展出作品《浴缸》,结果看上去脏乎乎的浴缸被热心的美术馆工作人员洗擦干净。广大网友纷纷调侃:“恕我不懂艺术”。

从展品方面来说,艺术品传达的信息没有被大众识别,这可能是因为每个人的艺术鉴赏能力不一致,不能及时识别。但我们的工作和生活中,往往也有类似的例子。 原本精心准备的惊喜,却因为不是心中所想,所以有惊无喜;原本是价值连城的客户需求,没有被敏锐地观察到,因此当做是客户随心一说,错失良机。

价值连城的艺术品被当做垃圾,我们往往只会置之一笑,觉得清洁工没有“好眼力”。但在商业交易中,客户的每一个咨询、喜好的颜色、接受的价位、工作习惯甚至生活方式等等都是非常有价值的信息,将这些信息记录到CRM中,可以让我们清楚地了解自己的每一个客户喜欢什么、想买什么样的、什么时候买等等信息。但现实却是,有的企业连自己的客户姓名、住址、甚至联系方式都不清楚,更不用提其他的方面。

艺术品被当垃圾,还可以从垃圾袋中捡回空酒瓶,让艺术品恢复原状。但如果是客户的个人信息、跟进情况、交易记录、投诉建议等等被企业忽略,那么企业对自己的客户就变得一无所知,客户满意度下降的直接结果就是客户流失。预防客户流失,从现在开始重视自己的客户!(转自亿客CR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30 06:04 , Processed in 0.078591 second(s), 29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