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12|回复: 0

[发布] 中国进入负利率时代 你的业绩是负的吗?

 关闭 [复制链接]

15

主题

15

帖子

2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20
发表于 2015-11-4 11:02: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如今,银行存款利率为1.75%,低于8月CPI增长率2%,这已经是属于负利率时代了。然而,近日国家又颁布“双降”政策,银行存款利率又降为1.50%,中国完完全全进入负利率时代了。

在负利率时代,物价指数(CPI)快速攀升,导致银行存款利率实际为负,大家都在担心钱放在银行跑不赢通货膨胀,钱会“越存越少”。其实,与其在这里担心忧虑,不如把视野拓宽一点,眼光放长远一点,在参与投资理财之外,主要是做好业绩,让钱增长的速度远远高于通货膨胀的速度。

负利率时代,钱跟不上通货膨胀的速度,如果业绩再是负的状态,那真的要人心惶惶了。不要质问我,业绩顶多是零,怎么会有负?那我们考虑一下人力、财力、物 力等各项成本,是否零业绩就是负业绩呢?这时候,很多朋友会说做好业绩当然是梦寐以求的,可是哪有那么简单呀?是的,做好业绩不是随口说说就可以的,需要 发掘更多潜在客户群体,并针对潜在客户群体适时推荐产品,最重要的是要做好CRM客户管理。

作为一个业务员,高效拿到客户订单、提升业绩才 是最重要的,但往往又是最难的。这时候很多业务员倾向于选择CRM系统帮忙管理客户,在CRM销售闭环中有规划化地对客户进行销售活动。为此,很多企业的 管理者考虑到CRM的重要性之后,都纷纷在企业内部实施CRM系统,在CRM供应商的技术支持与实施顾问的指导下,成功实施CRM并带来了业绩的快速增 长,甚至客户的续单率都提高了。

中国进入负利率时代,存在银行的钱会“越来越少”,那就利用CRM(http://www.yikeer.com/)大幅度提升业绩,加快挣钱的速度,并做好理财规划,让口袋的钱越来越多吧!(转自亿客CR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30 04:41 , Processed in 0.144051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