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10|回复: 0

[发布] 销售不好做?CRM教你轻松做

 关闭 [复制链接]

15

主题

15

帖子

2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20
发表于 2015-11-5 10:57: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销售的难做体现在很多方面,仅一个约见客户时的沟通问题就能衍生出近百个不要、不能和不该,更遑论成功约到客户、维系客户,最后留住客户这些牵扯了。

当然你也大可不必因此而郁郁不安,毕竟销售不好做是由它本身的特性决定,对于任何人来说,销售都是不好做的。如果我们想将“销售不好做”这个论断装点成“虽然销售不好做,但我依然能做好”,那么我们就不该纠结于销售不好做这个客观存在,而要在主观能动性上苦下功夫。

如何充分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呢?也许下面的文字对你会有些许帮助。

1、多想
多想是说在我们做任何一个销售之前,我们都需要有一个预判性的猜想。如通过分析潜在客户的特征,判别谁能够成为你的真实客户。与客户沟通,有哪些话是必须说的,什么时候说比较好。沟通过程中,客户有可能会询问的问题,自己怎么回答会比较好……总之,小到介绍产品用多少字,大到客户跟进的周期,我们需要多分析多猜想。

2、敢用
何为敢用呢?科技如此发达的今天,一切只凭大脑,似乎怎么也忙不过来,我们要敢于尝试新的工具、新的方法。比如多想当中所说的分析潜在客户,我们做任何分析的前提是有很多数据给我们分析,而这些数据何来?收集而来。但是如果只收集几十上百个人潜在客户的各种数据信息,倒没什么关系,但如果是成千上万的的呢?大脑忙得过来?本子记得过来?何况销售之中还涉及客户、联系人、业务机会、合同、业绩等等各类信息,如果没有一个专业的CRM软件,恐怕我们就不是分析数据,而是被数据玩残了。

3、好做
好(hào)做指的是我们喜好做、善于做。如何让我们好做呢?对于有挑战性的销售活动,我们首先得给自己一个心理建树,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然后用CRM类的专业销售软件帮助自己迎接挑战。对于复杂的销售报表,我们只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CRM软件即可1秒制作准确无误的报表,将复杂的报表制作变成我们擅长做的事情。

无论销售被标榜得如何不好做,我们依然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选择好的CRM帮手,让我们的销售变得轻松很多。(转自亿客CR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30 04:33 , Processed in 0.08298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