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19|回复: 0

[招聘] 红领金网站宣传 校园招聘

 关闭 [复制链接]

1

主题

1

帖子

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2
发表于 2010-11-7 21:03: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红领金社区推广员要求及奖惩
本次活动除了推广红领金社区外,旨在为大学生朋友提供实习机会,为今后就业提供社会经验,同时活动额外支出推广费用能帮助在校大学生改善生活。
对推广人员的要求(汉魅大使)
1、
在校大学生,贫困生优先;
2、
工作积极主动、做事认真负责;
3、
具有一定号召力和较强团队凝聚力;
4、
对市场推广(校园推广)感兴趣,有经验者优先;
5、
本次大使限200
参与流程
1、注册
   有意向的用户注册红领金社区(www.honglj.com),并记住本人所属ID号。
ID号可在“我的账户”-“查看推荐好友”看到,如推荐链接http://www.HongLj.com/r.do?r=2
你的ID则为2,即R=2处显示数字,如下图:


2、申请
   注册完成的用户,希望成为红领金的推广员则可向汉魅小波(QQ524488498)提出申请,申请人员需要提交真实姓名、所在学校、红领金ID号、手机号等,便于红领金备案并确定推广员的唯一性。
推广员申请表
红领金ID
 

 
所在学校
 
QQ/MSN
 
手机
 
备注
 

3、推广期限及收益
   推广时间从2010115——201135
  每增加一个有效用户,推广员除了获得系统自动提供的10万金币(相当于1元人民币),同时获得0.5元人民币的现金奖励。
4、任务审核


每周推广员最低新增用户数不得低于50个新有效注册用户,否则推广员当周不能获得0.5/新有效用户的奖励,仅获得与普通用户相同的10万金币/新有效用户;
推广期间所获得收益以有效注册用户数为准;
有效注册用户的定义,用户点击带有ID的链接注册或者注册时填写推荐ID号,完成注册激活邮箱同时完成两个全部新手任务。(考核依据账户内金币大于55万金币,其中新手一50万,新手二5万金币)
    推广数量可参考“我的账户——查看推荐好友”,此数据为激活邮箱数,系统会自动增加金币,但如未完成新手任务(即账户金币不足55万)则不为有效用户。
5、
奖金发放
奖金每周发放一次,时间为周五;
同时每月核对一次,当周新增用户不满50、且本月新增超过200个的,当月未支付新增用户给予补发;
发放方式为转账到支付宝或财付通账户;
奖金咨询 红领金客服
QQ1667939703
msn
honglj@live.cn
邮箱:1667939703@qq.com
6、
惩罚措施
推广人员必须尽心尽责,遵守推广职业精神,不舞弊,作假等,如推广本人多次注册,或邀请好友多次注册等,一经发现扣除所有完成业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30 09:22 , Processed in 0.178394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