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478|回复: 2

写给MAGIC YANG

 关闭 [复制链接]

71

主题

476

帖子

748

积分

版主

Rank: 75Rank: 75Rank: 75

积分
748
发表于 2010-4-8 10: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不知道有多少人理解我这种情绪,也许大家会觉得我只是在无病呻吟,但是惊闻老杨离开SITV游戏风云频道,实在是觉得心中似有块垒,不得不发!
现在喜欢WAR3的朋友一定会知道SKY,INFI,FLY100%的大名,但是稍微早一点了解电竞的选手也一定会对MAGIC杨这个名字并不陌生。前WAR3职业选手,吹风流的发明者,老杨头上的光环也是不胜枚举。后来,老杨做了游戏解说,来到了上海文广的SITV游戏风云频道。随后便以其专业而又不乏幽默的解说风格赢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但是就在4月1日,游戏风云频道正式宣布老杨离职。这并不是愚人节玩笑,而是真真正正的事实!

我到现在还清楚地记得那是前年的除夕夜,家里的数字电视为了喜迎春节将原先的几个收费频道信号改为免费,其中便包括“游戏风云”。作为电竞爱好者的我,当然是高兴的屁颠屁颠的。自此,电视中便总能传来老杨那富有磁性的声音。对于这次老杨的离职,我所感叹的并不是以后不能再见到老杨。毕竟老杨转战“多玩”,做的仍是同样的工作。我所感叹的只是“现实”的力量。
对于老杨的离职原因其实很简单,只因为一个字————钱。我们并不能责备老杨见钱眼开,抛弃了频道如此之多的观众们。正如他们的同事小熊所说的:“理想与激情不能当饭吃,当你有了老婆孩子之后,一叠厚厚的RMB放在你眼前的时候还是很有诱惑力的”老杨他们在“游戏风云”的收入据说还不到上海普通本科生收入的平均线,能坚持了这么多年下来,也真的算是不容易了。在一个月薪5位数的报价下,老杨选择了离开。这也许就叫做“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吧。老杨与BBC的经典解说组合注定将会成为历史了,我想无论是他的同事还是忠实观众,都会感到无比的失望。但这————就叫做现实。
再见吧老杨,不知道以后坐在BBC身边的人会是哪一个,但是我仍然会支持你,支持游戏风云。
一路走好!
杂家杂谈!

21

主题

234

帖子

4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45
QQ
发表于 2010-4-8 11: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办法 中国电竞  现在处在一个 很尴尬的地步

271

主题

1449

帖子

1111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125Rank: 125Rank: 125Rank: 125Rank: 125

积分
11119209

新人进步奖

发表于 2010-4-9 13: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电子竞技很郁闷在中国
life styl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03:44 , Processed in 0.085320 second(s), 28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