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96|回复: 2

喜欢的东西都在这里

 关闭 [复制链接]

5

主题

5

帖子

7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7
发表于 2016-10-17 09: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作为一个女生,我永远不会嫌床上的布娃娃多,在学校时,一张床也就正好能躺下一个人,我的布娃娃却堆得满床都是,小熊、小狗、老鼠、小公主……室友常常笑话我,说我的床是一个动物园,不知道我都怎么躺上去的,我却从来不担心还有朋友继续送,而室友说归说,却又常常羡慕,要抢走一两只玩。
也许这就是女孩的天性,就像男孩喜欢玩具一样,多多益善,一个文友的孩子高考过后出去旅游,一个月后带回家的唯一一个东西就是一个玩具小火车,更不用说我那还在小学的弟弟,每次我临走时,都会偷偷告诉我下次回家想让我给他带什么玩具,是遥控汽车,还是遥控飞机。
然而成年人的世界不能只有这些,更多的是要上进,能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更好的东西才是最有用的,虽然钱不是万能的,但是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所以做什么事都要在不是坏事的前提下向钱看,这样你想要的其他的东西才能随之而来。
大学刚毕业,你想要的可能就是一份稳定可靠的工作,先养活自己才是正事,其他的都可以往后拖,工作几年后,你可能想要一份工资更高的工作,也可能攒够了钱,想要创业,再为梦想冲刺一回。
创业需要的不仅仅是想法和资金,更重要的是有足够的人才与你一同努力,想赚大钱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想找人一起合作,也需要招到对的人。
现在的招聘途径很多,但往往都是浪费钱却没效果,如果你也在为梦想奋斗,同样也需要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与你一同完成梦想,那就来今日面试招聘网站试一试吧。
今日面试网站不需要企业交招聘费用,却有海量简历可以无限邀约,你喜欢的人才都在这里等着你,作为企业,你若还不来,你的同行就会在这一步远远超过你。

0

主题

16

帖子

1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14
发表于 2017-11-23 15:2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请大家鼓掌支持,谢谢












给大家推荐一个很好的搜优惠的网站 www.syouhui.com   记得给我回帖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3:55 , Processed in 0.079904 second(s), 29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