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39|回复: 1

注意陌生电话骚扰 

 关闭 [复制链接]

5

主题

5

帖子

7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7
发表于 2016-10-18 09:59: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对于骚扰电话,我是无可奈何的,可以说最能激起我愤怒的事情,就是骚扰电话的袭击。
不喜欢接电话不是没有理由的,本就不善言辞,电话里的各种事情,回答时都没有足够的时间来思考,对于家人、同学也是一样,能够打字解决的问题,坚决不在电话里说,好像qq、微信和短信就是专门为我这种人设计的。
在学校习惯了把手机调成震动模式,出门时即便把声音打开,电话铃声响起时我的心也会随之一颤,不管是志同道合的友人,还是多年的老朋友,一旦接通了电话,就不知道下一句该要说什么。
看懂得随机应变的人接电话也是一种乐趣,撒谎不脸红,骂人不磨叽,想想就觉得很痛快。对于那些诈骗电话,有人能给骗子兜圈子有人能把骗子骂的主动挂电话,但是到了我这里,倒也想破口大骂,却始终没有勇气,最终只能愤愤地把电话挂掉。
骚扰电话最多的时候就是实习找工作的时候了,大学生想做暑假工,家人就提醒过我不要在网上自己找工作,去有熟人的地方他们也能放心,当时真的不懂为什么我想做什么事他们都得阻止一番,后来直到快要实习时,实际情况证明了这一切都不是我想要的。
室友也曾经找兼职被骗过,但是临近实习阶段,总不能别人找工作,而我却呆在家里每天不出门,但是不管在学校招聘会上,还是在网上投递简历,那些骚扰电话都从来没有断过,甚至一个接一个,然而真正跑去面试了,那些公司要么在偏僻的垃圾堆旁,要么破烂不堪,让人不敢靠近。
难道说这就是一个大学生的就业现状?说句实话,我不甘心!停止了投递简历,却停止不了骚扰诈骗电话,每天连个午休的时间,耳边想起的还是电话铃声和推销的声音。
最终我还是努力静下心,想要找到一个最有效的方式。朋友告诉我他的工作是在今日面试找到的,让我也投简历试一试,我根据爱好投递了几家公司,没有一个给我打骚扰诈骗电话的,去面试时,通过的几家企业一个比一个好,最终我不得不挑选一家公司,做起了我喜欢的事情。
如今实习期就快结束了,我的手机上每天还会接到各种推销诈骗的电话,最恼人的时候恨不得把手机摔掉,但是一想起现在每天都在做着自己喜爱的工作,心情还会再次多云转晴。

0

主题

158

帖子

6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68
发表于 2017-9-4 20:36:41 | 显示全部楼层
谷谷交易专卖淘宝买不到的东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8 20:00 , Processed in 0.090355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