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75|回复: 3

时间已流去

 关闭 [复制链接]

5

主题

5

帖子

7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7
发表于 2016-10-20 10: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这个炎热的夏天,是否让你觉得太漫长?虽然大风大雨曾要掩埋你的家乡,只是一阵浪潮过后,还是阻挡不了太阳对水分的吸收。
你想感谢后羿曾为你留下一个太阳,能够把多余的雨水再次收回天空,你还想感谢他曾射掉九个太阳,不然今天的你会被晒得更黑,汗水更是“源源不断”。
事实上,你这一切的纠结想法在这两天稍转凉爽的天气里已经逐渐淡漠,翻一翻日历才发觉已是立秋,秋天到了,公园里的花朵会渐渐凋谢,你也会在越来越凉爽的天气里关掉空调,加上外套,只是这一切不只是外表的改变,更多的是时间。
秋天到了,冬天也就不远了,而冬天在学生的眼里除了寒冷就是寒假,一旦走向社会,寒假不再有了,只剩下新年,到了社会,新年对你而言不再是长大一岁,而是变老一岁,如果你没有稳定的工作和客观的收入,你又能拿什么去见亲朋好友?
毕业了,谁都想找一份好工作,只是很多招聘网站铺天盖地的广告让很多求职者难以辨别,那些毕业后在家待业的不是因为没有能力,而是不知道如何辨别招聘网站上的真假企业,而那些人才市场的招聘会,则成了销售工作的天下,冷门专业的学生更是难以找到对口工作。
然而时间不会停止,季节不会停留。当你身边的同学都已找到合适的工作,你还要靠家人来养活吗?因为讨厌各种广告的骚扰而不去找好方法投递简历的求职者最后只能看着别人有了稳定的收入,自己却前途渺茫。
如果你还没找到合适的工作,那就来今日面试招聘网站吧,今日面试是一个只针对求职招聘的网站,不会为了赚钱改变初衷,出卖广告位,为每一位求职者和企业牵线是我们的目标,让更多失业的人重新找到好工作是我们的梦想。
当这个秋天,你为新找到的好工作而努力一番后,再次迎来新年时,亲朋好友询问你时,你一定会自豪的说:“我的工作是在今日面试找到的!

0

主题

158

帖子

6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68
发表于 2017-8-31 09:45:09 | 显示全部楼层
谷谷交易平台都有卖的

0

主题

2

帖子

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5
发表于 2017-11-28 02:3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双手赞成!












http://shop35519000.taobao.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4 05:54 , Processed in 0.123834 second(s), 29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