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36|回复: 0

掩耳盗铃?最终只有自食其果

 关闭 [复制链接]

5

主题

5

帖子

7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7
发表于 2016-10-24 10:00: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每个孩子生来便是善良的结晶, 他们清澈的眼神与纯洁的笑容随时都能萌化我们的内心。
静下心来想一想,我们有多久没有像孩子一般伤心就哭,快乐就笑了。从无知无畏的幼年到懵懂的少年,再到意气风发的青年,我们的进步似乎只有个头越长越高,外表越来越成熟。
小时候,常常被父母埋怨不够懂事,但那时的我们只需要努力学习,快乐生活,即使走过一点弯路错路,也有人及时帮助我们指点纠正。
如今长大了,懂事了,却常常怀念那段不懂事的岁月。累了、痛了不敢说出,伤心时、流泪时也躲在最黑暗的夜里,当太阳再次升起,我们依旧要承担不敢推脱的责任。
步入社会,才发现校园是片无人践踏的净土,当周围的人都变得圆滑世故,我们最初的坚持开始变得幼稚,曾经课本里的那些反面的寓言故事被我们唾弃,可在如今看来,不过是最普通的人做的最普通的事。
就像众人皆知的《掩耳盗铃》,被刚读懂故事的我们嘲笑为傻瓜行为,可是为何越来越多的看似成熟的人,又一步步变成曾经被自己讽刺过的傻子?
不合群的我们越来越喜欢无忧无虑的孩子,因为只有他们懂得我们心中的坚持,当别人成为利益的奴隶,我们需要正义使者的支持,也正是在此刻,铸就了我们未来的与众不同。
就像每年都有无数毕业生找工作,而求职被骗的新闻也层出不穷,为何会有那么多人在人生最关键的转折点出差错?就是因为他们最信任的人、最信任的招聘网站在做着掩耳盗铃的事。
只是没有人是真傻,被欺骗一次便心知肚明,更何况在这个自媒体时代,一个人不说不代表所有人不说,一个人说了,便会一传百百传千,那些被利益左右,在金钱面前忘记内心,给虚假企业留机会的掩耳盗铃之事,终会一错百错,臭名远扬。
也正是在此刻,今日面试招聘网站始终坚持最初的选择,为求职者着想,保证网站上的每一家企业都经过实地认证,真实可靠,在保证没有经验的毕业生不被欺骗的同时,也给更多求职者高薪就业的机会。
掩耳盗铃只能占一时的小便宜,而爱占小便宜的人往往吃大亏,当被人抓住把柄,传出坏名声后,再明白踏踏实实做事的道理则已太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8 16:39 , Processed in 0.076845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