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68|回复: 0

扫地僧式的互联网品牌?深挖酷开大内容电视

[复制链接]

2

主题

2

帖子

3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3
发表于 2017-1-17 22:32: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年关将至,各大互联网公司动作频频,不计成本地最后疯狂刷屏——“有一种年会叫别人家的年会”、“宇宙最壕年终奖”等花样百出。纵观互联网品牌躁动的空气,有一个品牌隐藏得极深,可谓“扫地僧”式的互联网品牌,不深挖不知道,人家酷开互联网电视在2016年静悄悄地就成为互联网电视界&客厅经济的NO.1品牌。

酷开互联网电视的销售是消费者以购物车投票、有目共睹的。以2016年双十一为例,酷开全电商平台双十一一开启便进入全民疯抢状态,9分58秒全平台售出电视超8万台,其中50寸电视10分钟爆售超3万台,55寸4K电视10分钟全平台售罄,数量超5万台。全平台半天销售额突破3亿,酷开N2旗舰终结者和U2游戏电视,成为当天最耀眼的明星。
更加难得的是,疯抢过后,主推的酷开U2游戏智能电视在京东平台的好评率高达99%,荣膺评价最高产品!双十一产品疯抢的好业绩和超高好评率,充分印证了酷开电视的品牌实力。

一台电视,要如何做到让消费者用实际消费行动支持?究其深层原因,我们可认为是酷开品牌主打的年轻活力、内容品质都真正做到了在产品身上以“三好学生”的面貌诠释:

一、好硬件
酷开智能电视是创维旗下的新高端互联网品牌,创维电视专注研发、其电视硬件的质量经历了17年的时间淘选,酷开拥有创维硬件的基因优势,和其他一时兴起做电视硬件的互联网公司不同。且酷开智能电视十分注重在外观设计、音质、显示屏、处理器等方面应用行业最优质产品,硬件质量自然杠杠的,广受好评。


二、好内容
在与腾讯视频合作的基础上,酷开智能电视最新的好消息是,爱奇艺以1.5亿入股投资酷开。爱奇艺在硬件领域看好酷开、做出延伸,同时也使得酷开智能电视在内容上如虎添翼。双方将在技术产品、视频内容、用户服务等三个层面进行深度合作,酷开电视将深度接入爱奇艺影视内容。

再者,酷开从独立品牌之初便定义“大内容战略”,这里的优质内容不仅仅包括我们狭义认为的影视内容,还延伸到教育、游戏、音乐、体育、旅游等领域,深入到生活的方方面面,极大地丰富了客厅娱乐的层次。


三、好运营
截止2016年12月,酷开可联网激活终端突破2000万,日活跃量突破770万,周活跃量破千万,成为当之无愧的互联网领袖品牌。2000万台激活终端,远超小米的100万和乐视的200万,而基于海量用户形成的大数据,酷开的大内容战略便拥有了远超竞争品牌的坚实基础。

有如金庸笔下的无名老僧,款款出手,却一鸣惊人。在暴风裁员、乐视欠款、小米涨价等不利的互联网行业环境下,酷开逆市而上,在互联网电视领域不宣扬,却获得如此成就,实属难得。纵然对手神功护体,也抵不住酷开智能电视扶摇直上的销售额代替品牌发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8 13:04 , Processed in 0.163532 second(s), 30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