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06|回复: 0

湖北十堰:如果听任司法官员偷越国境嗜堵成性……

[复制链接]

3

主题

4

帖子

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4
发表于 2017-1-25 23: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从中 央八项规定出 台,到反“四 风”全面推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在人们的普遍观感中,许多不良作风受到了迎头痛击,党风政风乃至社 会风气清新了不少。但就在这一激浊扬清的过程中,还是有一些单位、一些干 部我行我素、顶风违纪。比如十 堰市司法系统的两位官 员被曝光,近日一则网贴《举报信:副检 察长偷越国境 法 院副院长嗜堵成性 法 律在十 堰如何彰显》引起网友疯狂转发!

在十 堰市,检 察院和市中院有两位司法 官 员,在坊间相当“走红”,一位被“誉为”偷越国境潇洒走4天的副检 察长朱志康,另一位是被称为嗜堵成性的法 院副院长邱剑民。二人虽不在一个单位,但却都肩负着司法重任并担任着重要岗位的领 导职务,然二人却是身在司法岗位目无党 纪 国 法,虽不知二人关系如何,但在执 法违法方面却是一丘之貉。

副检 察长偷越国境法 院副院长嗜堵成性,因为触犯党 纪国 法的是司法 官 员,更成为被公 众义愤填膺的对象。司法是维护社 会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先不说“己身不正,何以正人”,但“天子犯法与庶 民同罪”,这里专说法 律在十 堰如何彰显的问题,难道在十 堰就“刑不上大夫”吗?



最后从司法 官 员偷越国境嗜堵成性来看,“全面从严治党,必须抓 住严肃党 内政 治生活这个根本,扎紧制 度笼子,强化党 内监 督。”“民心是最大的政 治,要把管党治党 政 治责任落实到基层,厚植党执 政的政 治基础。”“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从宽松 软到严紧硬是一个长期过程,要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坚持。”任重而道远,对此人们拭目以待。(作者:郑伊健)

@湖北省纪检委 @新京报 @澎湃新闻 @南方都市报 @华西都市报 @上游新闻 @界面新闻 @楚天都市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30 09:18 , Processed in 0.083824 second(s), 30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