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80|回复: 0

岌岌可危!2017智能电视前景如何?

[复制链接]

15

主题

15

帖子

2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20
发表于 2017-2-21 20:27: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在三星关闭7代线的蝴蝶效应影响下,智能电视各尺寸面板价格全线上涨,整机价格的上涨也已成必然趋势。国内各大电视品牌也都未能幸免。声称“绝不涨价”的小米,也在2016年底偷偷调高了整机价格,刚跨进2017年便匆匆宣布“不涨价承诺是2016年的政策,2017年涨价不算不诚信。”
  
  既然涨价成为趋势,对于涨价后的品质要求,以及产品的体验也会成为用户的合理要求。可以预见,2017年智能电视行业的竞争会更加激烈,更想要成功胜出,站稳市场领先地位,就需要智能电视厂家把握市场趋势,在多维度强练内功,增强竞争力。
  在这些方向里,硬件性能上各大品牌的差别可以说微乎其微,屏幕基本都是LG进口,芯片也基本都是同一个品牌的。所以,在娱乐和生态上的不同就显得尤为重要。
  
  近几年来,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爸爸去哪儿》《奔跑吧兄弟》《我是歌手》等大型综艺娱乐节目打开了人们娱乐化需求的大门。那么在娱乐化趋势这么重要的今天,哪家的娱乐内容做的最好呢?酷开。有人说乐视的娱乐资源也同样丰富,但是这是有区别的。酷开的风格是纯,而乐视的风格是浪,乐视需要强力营销带来的曝光度,酷开想要的却是消费者的品质消费和理性选择。酷开坚信用户价值驱动下的专业化、品质化精神,而乐视相信自己的生态可以打败一切,而本质上讲,酷开是一种回归和专注用户需求的思维,乐视是一种基于企业价值的思维。
  
  以颠覆着著称的乐视在做更加开放的平台化服务。乐视是基于“平台+内容+硬件+软件+应用”的端到端垂直整合开放闭环生态系统,通过闭环确保用户体验,在此基础上为内容商、优秀PGC、演出市场(曲艺、话剧、演唱会)、品牌广告主等第三方合作伙伴。乐视的生态环境是以自身为中心的,而酷开则是把所有的优秀资源都拿过来提供给用户。
  
  其实,我们的世界不缺少内容,在很多方面甚至是内容过剩的,我们真正需要的是好内容,好内容是那些符合我们品味、审美、情趣的优质内容。酷开大内容的核心是用大数据来精确推荐内容,减少用户的复杂选择和搜索,从而大大提升电视的观看体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9 19:04 , Processed in 0.086642 second(s), 30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