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37|回复: 2

UCC车队张俊英力夺环山环湖赛冠军

[复制链接]

1

主题

1

帖子

1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1
发表于 2017-3-13 20:39: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3月12日,绵阳市安州区第五届环山环湖国际自行车公开赛竞赛在四川省绵阳市安州区生物礁国家地质公园完赛,UCC车队明星车手张俊英在比赛中一骑绝尘,勇夺女子组冠军。
  
  本次比赛由绵阳市安州区人民政(府)主办,安州区国家地质公园管理处、安州区教育和体育局联合承办,是一场参与者众多的山马赛,全程约50.4公里,路面平整,为油渣或水泥路面,有多处陡坡、急弯和连续弯道,对参赛选手的考验不小。
  身为前国字号运动员、曾代表中国队参加雅典奥运会的明星选手,UCC车队女队运动员张俊英参加本次比赛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夺取冠军。在赛前的采访中,张俊英表示:“我参加UCC车队之后,一开始拿了几个冠军,结果后来在比赛中出了事故,摔伤了手臂,一直没法参赛。在我受伤期间,车队一直没有放弃我,也没有给我压力,反而一直劝我安心养伤,不要急于复出。对于公司这样的关照,我心里非常感激,所以这次复出参赛,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帮UCC拿下这个冠军。”
  
  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赛前踌躇满志的张俊英凭借微弱的优势领先第二名冲过终点,在因伤缺阵四个月后,用一场冠军宣告了自己的强势回归。在夺冠后,张俊英激动万分,借着采访的机会表达了自己的心声:“这是2017年的开年第一冠,也是我伤愈之后的第一冠,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意义都非同寻常!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多拿一些冠军,对得起身上这件UCC战袍!”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张俊英远赴四川力夺一冠的同时,她的东家UCC运动自行车也在遥远的天涯海角筹备着一场大事——在海南万宁石梅湾,一年一度的UCC运动自行车新品发布会将于3月15日盛大开幕。届时,UCC的各地代理商将齐聚一堂,UCC还将发布2017年的主力新品。
发表于 2018-3-6 22: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先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10:03 , Processed in 0.076217 second(s), 29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