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54|回复: 4

[出售] 热烈恭贺|金钥匙集团董事长林春浩荣任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第二届副会长

[复制链接]

26

主题

26

帖子

3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36
发表于 2017-5-26 12: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2017年5月20日,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深圳市福田区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国际潮团、国家有关部门、省市及深圳各潮属社团会长、秘书长都参加了本次盛会。金钥匙集团董事长林春浩也应邀出席本次会议并再次当选深圳潮青商会第二届副会长。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是经深圳市民政局批准于2013年12月成立的独立法人社团,也是迄今为止海内外唯一一家注册成为商会的潮青社团。商会坚持“传承、创新、超越”,致力打造一个融创业创新、交流联谊、投资合作、慈善公益为一体的综合性平台。目前,潮青商会拥有来自房地产、金融、投资、黄金珠宝、高科技、商贸等行业的630多位会员。他们是潮商新生代接班人和创二代的优秀代表。

  下午三点半,嘉宾陆续签到入座,四点半之后,大会正式开始,随后陆续公布本届选举结果。金钥匙集团董事长林春浩继第一届担任副会长之后,本届成功连任。

  据悉,深圳潮青商会包括有海岸集团董事长李奕标、大中华国际投资集团副主席黄大卫、深圳星河集团副总裁黄德安、鸿荣源集团总裁赖俊霖等多位在业内有一定地位的成员。截止目前,深圳潮青商会会员已发展到六百二十多人。

  会上,金钥匙集团董事长林春浩就当下“互联网+商业”新兴局势与在场众嘉宾做了精彩分享。他认为,互联网的世界是无边界的,市场是全国乃至全球。平台型商业模式的核心是打造足够大的平台,产品更为多元化和多样化,更加重视用户体验和产品的闭环设计。利用互联网平台,企业可以放大,原因有:第一,这个平台是开放的,可以整合全球的各种资源;第二,这个平台可以让所有的用户参与进来,实现企业和用户之间的零距离。

  在互联网时代,用户的需求变化越来越快,越来越难以捉摸,单靠企业自身所拥有的资源、人才和能力很难快速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这就要求打开企业的边界,建立一个更大的商业生态网络来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通过平台以最快的速度汇聚资源,满足用户多元化的个性化需求。所以平台模式的精髓,在于打造一个多方共赢互利的生态圈。

  (深圳市南山区第六届人大代表、深圳市潮汕商会会长、深圳润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吴木棠 )

  (从左到右 从上到下: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副秘书长 陈晓彬、深圳市恒睦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林晓义、深圳市盈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魏子群、深圳市艾罗曼香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杨志斌)

  精彩的分享和独到的见解博得了在场嘉宾们的阵阵掌声!席间,林春浩董事长与各行业的嘉宾代表们亲切交流,互相分享,言笑晏晏。

  本次盛会让所有嘉宾看到潮汕青年商会的专业性与先进性,祝贺潮汕青年商会会员大会及高峰论坛圆满成功,也祝愿友会发展越来越顺利!金钥匙集团会认真履职,积极承担商会赋予的责任和义务,整合资源、创新发展,探索集团的发展新模式,为打造更广阔、更具国际影响力的潮籍青年服务和交流平台,作出应有的贡献。

0

主题

198

帖子

5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56
发表于 2018-5-3 14:51:4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你一下吧












柬埔寨皇家生殖遗传医院

0

主题

54

帖子

5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55
发表于 2018-5-20 12:46:19 | 显示全部楼层
GU谷交易平台 == 可以交易的嗷!!!

66

主题

113

帖子

14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9
发表于 2018-7-9 19:2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太好了.........

0

主题

198

帖子

5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56
发表于 2018-9-4 12:48:27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不错,有收获,顶一下












滴滴3年15起性侵
班车租赁服务
刘雨欣回应
租旅游大巴合同
大巴租赁网
北京租旅游大巴
班车租赁怎么收费
华为禁入日本市场
广西百色遇难民警
短时强僵尸出没
班车租赁
大客车租赁合同简单版
班车租赁
张馨予婚礼曝光
出租大巴
韩国女团
大巴租赁 闵行地区
华住开房记录
中国新说唱
活蛇塞满车厢
郑爽公开秀恩爱
江西水库干涸
老太总收暧昧短信
班车租赁制度
出租大巴车
大巴车租赁bnner大图
医院被骗百亿
企业班车租赁电话
北京大客车租赁
班车租赁公司
大巴班车租赁电话号码
幼儿早教游泳溺水
北京班车租赁公
大巴租赁改造
大巴租赁公司
内马尔詹姆斯合影
朴海美丈夫出车祸
大巴车租赁一天多少钱
短信火爆
中国新说唱
大巴出租
中国新说唱
死亡诗社
公司班车租赁合同
佘诗曼 延禧片酬
嘀嗒司机直播乘客
华为禁入日本市场
大巴出租价格
韩国清理红灯区
邓伦 马思纯
毕业生薪酬榜
余额宝收益下跌
北京大巴车租赁费用
租旅游大巴车含保险吗
租旅游大巴车价格
罗志祥模仿尔晴
租旅游大巴接新娘
苏芒晒女儿合照
旅游大巴出租烟台
内马尔詹姆斯合影
博士夫妇怼郭德纲
广西百色遇难民警
出租大巴车电话是多少
大巴租赁公司
北京大巴车租赁 价格
北京出租大巴车
大巴出租电话
成都小甜甜
银魂完结
猪年春晚总导演
企业班车租赁注意事项
出租旅游大巴车
王宝强恋情疑曝光
自由女神像起火
大巴出租带司机
大巴车租赁软件
大客车租赁价格
韩国清理红灯区
北京旅游大巴租车
旅游大巴租车价格表
学校会计冒领工资
幼儿早教游泳溺水
旅游大巴出租
4X100米接力决赛
达州租旅游大巴车
博士夫妇怼郭德纲
孙悦回应北京队
大巴车租赁北京
北京大巴租赁首
租旅游大巴
北京旅游大巴租车
三少爷的剑
郭德纲回应被怼
安徽非洲猪瘟疫情
湖畔大学群聊
章莹颖案更换法官
生化危机2重制版
租旅游大巴多少钱一天
十名涉黑在逃人员
出租班车
如懿传海报穿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14:12 , Processed in 0.09365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