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80|回复: 0

[求购] 安全!合法!合规!金钥匙网贷携手广东华兴银行,银行存管系统重磅上线

[复制链接]

26

主题

26

帖子

3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36
发表于 2017-5-27 17:45: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自2017年5月28日起,金钥匙网贷携手广东华兴银行正式上线银行存管系统,实现用户资金与平台资金的分账管理。由此,广东华兴银行对金钥匙网贷的资金存管进入实操阶段,标志着金钥匙网贷在合规与安全保障上实现了里程碑式的跨越。

  资金存管指引发布 银行存管成合规标配

  早在2016年8月24日,银监会等联合发布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明确指出银行资金存管是网贷平台合规的硬性要求。金钥匙网贷积极响应政策要求,与广东华兴银行正式启动资金存管系统对接相应业务的筹备工作。经过一年多的准备,金钥匙网贷将于5月28日上线资金存管系统。

  金钥匙存管上线,合规更上一层楼

  广东华兴银行是业界开展网贷平台资金存管业务最多的银行。在资金存管、风险把控等方面拥有先进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作为行业的“领头狼”,广东华兴银行的合作门槛也相对较高。银行方面会评估平台股东背景、业务流程、风控水平、注册资本实缴、业务体量等。一些无法达到合规水平、资金体量和技术实力脆弱的平台,定然不会进入银行存管业务合作的范围。

  因此,金钥匙网贷携手广东华兴银行,是双方慎重的选择,选择广东华兴银行,是有针对性和选择性的,有利于后续给投资者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金钥匙网贷也是为数不多的成功与广东华兴银行达成合作的企业之一。

  金钥匙网贷将更积极拥抱监管合规前行

  凭借多年的沉积,金钥匙网贷目前已成为兼具合规性和超前性的业界强者。此次携手广东华兴银行启动资金存管,金钥匙网贷将更稳健经营,以用户为核心,将合规发展作为平台运作的准绳,为用户提供更专业、更快捷、高效和安全的互联网金融理财服务,在严格执行各项制度的基础上大力发展普惠金融,实现腾飞。

  附华兴银行资金存管系统操作指引(登入金钥匙网贷官网首页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9 22:34 , Processed in 0.083622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