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82|回复: 0

夏季国外旅游去哪里

[复制链接]

50

主题

50

帖子

6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65
发表于 2017-7-25 23:57: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夏天到了,很多人开始计划自己的夏日旅游,在世界上有很多值得一游的景点,选择一个合适的地方是非常耗时间的,因为你不知道哪里最适合消暑和度假,这里我们根据旅游网的推荐,总结了几个地方,供大家参考。

1、十六湖国家公园,克罗地亚
克罗地亚十六湖国家公园位于克罗地亚中部的喀斯特山区,创立于1949年,为东南欧历史最悠久的国家公园,现在也是克罗地亚最大的国家公园。公园内有许多有石灰岩沉积形成的天然堤坝,这些堤坝又形成了多个湖泊、洞穴和瀑布。由于主要有16个湖泊,故公园又叫十六湖国家公园。而无论是景色还是地质成因,普利特维采湖群都和我国的九寨沟极为相似,因此在国内,它通常都被称为“欧洲九寨沟”。

2、波拉波拉岛,法属波利尼西亚
波拉波拉岛(Bora Bora)太平洋东南部社会群岛岛屿。在南纬16°30′、西经151°45′,塔希提岛西北270公里。属法属波利尼西亚。陆地面积38平方公里。人口2,580。由中部主要岛和周围一系列小岛组成。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曾是美国海空军基地。是社会群岛最美的岛屿之一。岛西岸的瓦伊塔佩(Vaitape)是主要居民点和港口。北端小岛上有飞机场。产椰子、柑橘、香草等。

3、圣托里尼岛,希腊
希腊估计大家都不陌生,通过奥运会知道了这里,各大旅游网的绝美图片已经被浏览了无数次。这里有个岛叫圣托里尼岛,古名为希拉,后来为纪念圣·爱莲,于1207年被改为圣托里尼。其是爱琴海诸岛中较有名气的岛屿,距雅典110海里,是基克拉泽斯群岛中最南边的一座岛。圣托里尼岛由3个小岛组成,其中2个岛有人居住,中间的1个岛是沉睡的火山岛。历史上,这里曾发生多次火山爆发,以公元前1500年最为严重,岛屿中心大面积塌陷,原来圆形的岛屿呈现了今天的月牙状。圣托里尼岛的首府是费拉市,位于岛的西岸。

4、蒲甘,缅甸
缅甸历史古城、佛教文化遗址、著名旅游胜地蒲甘,位于国境中部,坐落在伊洛瓦底河中游左岸,市区保留着缅甸各个历史时期建造的众多的佛塔、佛寺,城市佛塔佛寺建筑艺术是缅甸古老建筑艺术的缩影,体现了缅甸劳动人民的智慧和创造力,成为缅甸珍贵的历史文化遗产。

5、巴洛斯岛,马尔地夫
马尔代夫是很多人的向往之地,即便去不了,也会在旅游网上看看别人的游记。Baros Maldives位于马列北环礁,从马列机场岛搭乘快艇只需25分钟的船程。在这片刻船里程,您將受到印度洋的风景和相邻的珊瑚岛的欢迎。巴洛斯的理念充份的展现马尔代夫群岛的本质。 在茂盛的植物林中,开启了一个隐蔽绝世的世外桃源。 岛上遍地栽植摇曳的棕榈树,沿着白色的沙滩伴随着清澈湛蓝的海水,形成鲜明的蓝、绿、白对应色彩。巴洛斯岛矗立在礁湖的边缘,随处可见宝蓝的海洋与翠绿的礁湖交溶着。

国外还有很多适合夏季旅游的地方,如果这些都不是你想去的地方,大家还可以自己在旅游网上查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8 13:00 , Processed in 0.084222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