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71|回复: 7

.buddyphones,给孩子父母般的呵护

[复制链接]

1076

主题

1077

帖子

101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018
发表于 2017-8-30 19: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随着时代的发展,儿童教育成为许多家长心中最重要的头等大事,因为年 龄的限制,大多人会选择利用听音乐和听故事等方式来陶冶孩子的情操,然而 ,为了不打扰到他人,也为了能让孩子随时随地接受到知识信息,耳机就成为 了一个必要的装备,但众所周知,孩子的耳朵与成年人不同,承受力低,比较 脆弱,而市面上的耳机多适用于成年人,其音量和形态的设置很有可能会危害 孩子脆弱的耳朵,而所谓的儿童耳机大多只是有卡通化的外表,并不能对孩子 的耳朵起到保护作用,因此,选择一款合适的儿童耳机,就成为保护儿童健康 ,合理进行教育的重要一步。而来自北欧冰岛的专业儿童耳机品牌—— buddyphones就很好的满足了家长的要求,成为热销全球的品牌,在微博,朋友 圈等社交软件上也得到了许多自媒体公众号的推荐,那么buddyphones儿童耳机 的优势到底在哪里呢?近日,记者请到了buddyphones儿童耳机的中国地区负责 人,探寻成功背后的秘诀。
  
  根据资料显示,buddyphones儿童耳机的特色是内置限音量电路,这样的电 路可以很好的控制耳机的音量,使声音降低到世界卫生组织(WHO)所推荐的水 平,这样就从根本上避免了太高的音量对儿童幼嫩的耳朵的损害,也配备有内 置的麦克风答话按钮,让孩子们可以跟家人和朋友聊天或者与学习应用程序一 起使用。
  
  “我们的耳机利用专利的电路将声音自动限定在85分贝,这是世界卫生组 织为儿童推荐的水平。它们不仅是为了儿童的安全而设计,也让家长省心省力 ,无需不断监测音量。这样家长方便,也更放心。”负责人这样对记者说。
  
  “我们知道,儿童都有调皮好动的天性,尤其是为了一样东西,几个孩子 很容易争吵不休,那么buddyphones儿童耳机是如何解决这个问题的呢?”
  
  “这类问题我们的buddyphones的技术员也做了周全的考虑,耳机内附有 BuddyCable系统,内置音频分配器允许多达四个音频电线连接到同一个装置, 对于那些有一个以上孩子的家庭,这是一个很好的分享解决方案,我们的设备 允许多达四个孩子共用一个设备,免得他们争吵不休,也可以方便孩子们和他 们的伙伴分享耳机,潜移默化的教会孩子分享的美德。而且这一款耳机也可以 方便家长听一些自己想听的音乐而不用跟着孩子听儿童歌曲,这也是照顾到家 长的感受而进行的设置。”负责人解释道。
  
  这样贴心又富有创意的设置让记者觉得新奇不已,怪不得无论是专柜还是 天猫旗舰店,buddyphones儿童耳机都是好评如潮的销量冠军!翻阅销售评价, 记者可以看到,日销售量上万的buddyphones是零差评!许多买家晒出图片,评 价之间都是对buddyphones的喜爱!例如这一位来自北京的买家就评价道
  
  
  
  “buddyphones儿童耳机简直就是神器啊!不仅外观漂亮大气,使用感也特 别棒,孩子的耳朵得到了全方位的保护,我也不用每天都听着letgo这种儿童歌 曲,照看孩子的同时也能享受生活,听很久耳朵也不会疼,已经买了好几个要 送给有宝宝的朋友们啦!”
  
  为了更好的呈现产品,负责人为记者拿来了一款样品,漂亮的可调节软垫 头带搭配80厘米的安全电线,贴合孩子的头部打造,结实耐用,外观清爽大气 ,还配有创意贴纸供孩子们发挥自己的创意,可以说,拥有一个BuddyPhones儿 童耳机,就是拥有了一个儿童的乐园!
  
  “呵护儿童,这不仅是家长的心愿,也是我们BuddyPhones儿童耳机的社会 责任感所在”。
  
  采访结束时,负责人对记者表达了BuddyPhones品牌对于呵护儿童健康成长 这一方面的目标和初心,并表示,他们将致力于在呵护每一个小小音乐爱好家 的路上砥砺前行!
  
  为舒适,安全而造的BuddyPhones儿童耳机,以其富有创意和科技的制作工 艺和为儿童成长而付出的一颗真心成为热销全球的品牌,孩子的成长需要倍加 呵护,毫无疑问,BuddyPhones儿童耳机就是您最佳的选择!
  
  更多精彩可登录 fsworld.cn

0

主题

158

帖子

6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68
发表于 2017-9-10 14:27:34 | 显示全部楼层

0

主题

13

帖子

29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29
发表于 2017-9-13 12:3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外uu,国产uu最新地址开放注册了,网站难找



iuuvip.com

0

主题

16

帖子

1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14
发表于 2018-5-2 15: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请大家鼓掌支持,谢谢












一个好的域名是网站的流量的根本!域名抢注就上兔米网 tumi.net   好域名不放过

0

主题

198

帖子

5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56
发表于 2018-5-3 10: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关注一下这方面的信息












武汉工商注册liangyigs.com

0

主题

54

帖子

5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55
发表于 2018-5-20 20:57:07 | 显示全部楼层
GugU.SO交易平台 >> 有售的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12:53 , Processed in 0.083659 second(s), 29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