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16|回复: 2

buddyPHONES 儿童安全学习保护耳机

[复制链接]

1076

主题

1077

帖子

101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018
发表于 2017-9-1 13:49: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学生返校在即,关于开学季的必备物品以及学校生活攻略等方面信息也在近一段时间活跃在各大论坛与主流媒体之间。近日,美国知名综合网站TODAY.COM就小孩子们返校准备工作推荐了一些实用的小工具和专为小孩设计的产品,这些工具和产品能帮助孩子们在新学期里面更好的学习与生活。网站根据小孩学习、生活、成长需求配置相关物品。在儿童学习、听力保护方面,网站唯一推荐了buddyPHONES儿童耳机。
  
  据专家介绍,耳朵长期处在大音量环境中不仅容易影响人的心理情绪,而且容易伤害听力,造成听力水平下降,更有严重者耳朵失聪。因此,处在声音环境中的人们适当做一些听力保护措施非常重要。对这个世界的好奇心常常驱使小孩对世界的探索,尤其是跟光、声音有关的物体。家庭随处可见的电子产品常常成为儿童把玩之物。然而由于对电子产品声音掌控的能力不足,儿童听力听觉或多或少都会受到影响。处于成长阶段的儿童,他们的听力还处于一个发育阶段,听觉与成.人相比更加敏感。因此,适用于儿童的耳机与成.人普通使用的耳机应具有一定的差异性,而儿童使用市面上常见的普通耳机并不安全。
  
  
  
  buddyPHONES是北欧专业的儿童安全学习保护耳机品牌。buddyPHONES通过内置限音量电路限制声音的大小在一定范围之内,从而起到保护儿童听力的效果。研究表明,buddyPHONES儿童耳机能将声音自动限定在世界卫生组织WTO推荐的水平——85分贝,适用于3-12岁儿童。
  
  今天,随着信息化、智能化进程加快,人们接受智能产品如ipad、mp3、mp4等的年龄也越来越低。由于成.人与儿童的差异性,成.人与儿童共享一款电子产品则势必要做一番保护措施。buddyPHONES儿童耳机采用BuddyCable系统,内置音频分配器可允许四个单位同时使用,是多子女家庭亦或者父母与子女共处、共享休闲时光的利器。
  
  安全、共享,buddyPHONES能让儿童能放心、尽情享受这个世界美好的声音,这也是美国TODAY.COM推荐的主要原因。对于呵护子女成长、重视子女教育的中国父母来说,buddyPHONES必然是其准备的儿童成长产品之一。
  
  更多精彩可登录fsworld.cn

0

主题

158

帖子

6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68
发表于 2017-9-10 16: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0

主题

8

帖子

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8
发表于 2017-10-26 19:57:3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过,的确不错。谢谢楼主












配电箱 www.bidadk.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14:58 , Processed in 0.12937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