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32|回复: 1

去马尔代夫自由行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复制链接]

2

主题

2

帖子

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2
发表于 2017-9-17 23:06: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帝路争雄 于 2017-9-17 23:08 编辑

马尔代夫(Maldives)被誉为“上帝抛洒人间的项链”,“印度洋上人间最后的乐园”。它是印度洋上一个岛国,由1200余个小珊瑚岛屿组成,是亚洲第二个小国,也是世界最大的珊瑚岛国。
马尔代夫的国家旅游局曾说:“如果你一生中有很多次出国旅游的机会,那你一定要来马尔代夫;如果你一生中只有一次出国旅游的机会,那你更要来马尔代夫。”可见,这座椰林树影、水清沙幼的岛国拥有多么迷人的风光。在早晨阳光的照射下,海底世界美得如梦如幻。运气好的话,还能见到小鲨鱼和魔鬼鱼。夜里的生活则是写意的,要么在酒吧听听音乐,要么到桥上观看夜晚的鱼儿,浪漫的情侣更可躺在沙滩上数星星。马尔代夫就是这样充满魅力的国度。
去马尔代夫最好的方式是自由行,这里简单介绍一些马尔代夫自由行攻略
景点分布:
马尔代夫总面积9万平方公里(含领海面积),陆地面积298平方公里,拥有热情的阳光、缤纷的海洋、梦幻般的沙滩。旅游度假以各个大岛为主,主要有天堂岛、太阳岛、双鱼岛、拉古娜岛、卡尼岛、玛娜法鲁岛、白金岛、阿雅达岛、哈库拉岛、丽莉岛。几乎每个岛上都设有舒适的度假村,丰富的娱乐活动,可以一个岛接着一个岛慢慢感受。
景区特色:
度假、热带沙滩
最佳游览时间:
马尔代夫最佳旅游季节为每年的10月到次年4月。
购物推荐:
贝壳产品,芦苇垫子,木漆盒子。
到达方式:
马首都、机场和旅游饭店均位于独立的岛上。岛间交通全靠乘船。乘船时要格外注意安全。首都机动车辆较多,以摩托车为主。旅游岛上机动车辆极少。
马尔代夫门票价格:
免费
景区开放时间:
全天
注意事项:
1、钓鱼需带手电、工作手套。
2、潜水时必备潜水靴和潜水手套,以防止受伤。
3、如想在当地潜水、浮潜,最好在国内购买面镜、呼吸管和脚蹼,船潜最好在国内租借或购买器材,因当地价格较贵。另外,在国内接受了潜水培训可以省钱省时间。
关于马尔代夫自由行攻略就简单介绍这么多,具体景色如何,还需要网友们自己亲自去领略了。

0

主题

5

帖子

3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3
发表于 2017-9-18 10:44:2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不错!












银行官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01:46 , Processed in 0.082662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