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84|回复: 0

去巴厘岛买什么

[复制链接]

2

主题

2

帖子

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2
发表于 2017-9-17 23:52: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帝路争雄 于 2017-9-17 23:58 编辑

无论是巴厘岛自由行,还是跟团游,很多人去巴厘岛旅行都要问需要多少钱,而且巴厘岛旅行价格中,购物占据了很大一部分,去巴厘岛买什么决定了巴厘岛自由行
巴厘岛还有一些蜡烛,纺织品之类的东西,更多的是首饰,这里没有金子式的首饰,只有银首饰。银首饰在巴厘岛是十分流行的,它并不像金首饰那样庸俗和照耀,而是以一种质朴的心态展现在世人的面前。现在的巴厘岛,几乎每个人家都会有很多银首饰,哪怕是一个孩子,都会有银子式的珠宝。
巴厘岛的银首饰是十分便宜的,你只需要花几十块钱,就可以买到自己称心如意的首饰。巴厘岛的咖啡在世界上有很多分店,还有很多包装制品,流行在世界各地的超市中。在一些大型超市的很多货架上,都能够找到咖啡的影子。
巴厘岛的咖啡已经有了自己的品牌,在世界各地都有很好的销售量,很多巴厘岛得人在吃完肉食以后,都喜欢喝一杯咖啡来化解油腻的饭食,这对身体有极大的好处。巴蒂布是巴厘岛一种十分美丽的布料,很多灯笼的布都是用巴蒂布做成的,现在随着经济的发展,巴蒂布已经融入了很多国外的元素,受到了很多国际友人的赞叹,巴蒂布不仅可以做灯笼的外布,还可以做很多桌布,窗帘布,具有极大的开胃性,颜色的均匀搭配,将巴蒂布的美丽展现在巴厘岛的面前。
乌布是巴厘岛一个非常出名的手工艺厂,你可以到这里购物,附近都是很多巴厘岛的特产,油画,雕塑,蜡染制品,纺织品,首饰等等,在在这里应有竟有,如果你来巴厘岛旅游不想一家一家的找东西,那就直接来乌布吧,这是巴厘岛一个大型的购物商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9:05 , Processed in 0.072075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