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9|回复: 3

从伊利股份驰援九寨沟说开去

[复制链接]

7

主题

7

帖子

9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9
发表于 2017-9-22 14:47: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九 寨 沟 地 震 的 消 息 我 是 从 微 博 上 看 到 的,我 是 一 个 摄 影 师,去 年 九 月 份 曾 经 去 过 九 寨 沟。那 是 她 最 美 丽 的 季 节,堪 称 人 间 仙 境,我 在 那 里 拍 下 了 很 多 绝 美 的 照 片,当 得 知 九 寨 沟 地 震 时,我 突 然 之 间 悲 从 中 来。
  我 将 从 前 拍 摄 的 照 片 发 布 到 了 网 上,希 望 人 们 能 记 住 曾 经 的 九 寨 沟 有 多 美,也 希 望 人 们 能 最 大 程 度 上 帮 助 九 寨 的 人 民 度 过 难 关。
  同 时,我 了 解 到,包 括 伊 利 股 份 在 内 的 很 多 大 企 业 在 得 知 九 寨 沟 受  难 的 消 息 之 后,连 夜 派 去 了 支 援,捐 款 捐 物 驰 援 地 震 灾 区。之 所 以 单 单 提 出 伊 利 股 份,是 因 为 伊 利 股 份 的 速 度 快 ,第 一 时 间 为 灾 民 提 供 了 营 养 补 给。
  听 说,在 九 寨 沟 发 生 灾 难 之 后,伊利股份在 10 分 钟 之 内 启 动 了 救 援 机 制,这 是 怎 样 的 责 任 心 使 然,又 是 多 大 的 积 极 性 造 就 的 呢!其 实,对 于 九 寨 沟 的 救 援 只 能 说 是 伊 利 股 份 的 一 种 救 援 常 态,楼 主 看 新 闻,才 知 道 伊 利 股 份 内 部 已 经 形 成 了 完 善 的 自 然 灾 害 应 急 机 制,并 已 经 积 累 了 很 多 灾 害 救 援 经 验,才 能 在 每 一 次 的 灾 难 中 反 应 这 样 迅 速。
  楼 主 在 看 新 闻 报 道 的 时 候 还 发 现,在 汶 川 地 震、玉 树 地 震、西 南 旱 灾、雅 安 地 震、余 姚 水 灾、鲁 甸 地 震、景 谷 地 震、康 定 地 震 等 重 大 灾 害 发 生 之 时,伊 利 都 在 第 一 时 间 启 动 自 然 灾 害 应 急 机 制,给 灾 区 送 去 了 重 要 的 物 资。
  我 们 可 以 看 出,支 撑伊利股份坚 持 救 援 灾 区 的 是 一 份 坚 定 的 责 任 心,更 是 所 有 伊 利 人 所 具 备 的 极 强 责 任 感,作 为 一 个 普 通 的 摄 影 师,我 无 法 为 灾 区 做 出 更 多 贡 献,唯 有 遥 遥 祝 愿 九 寨 沟 人 民 平 安,祝 愿 伊 利 股 份 发 展 长 远。

0

主题

158

帖子

6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68
发表于 2017-9-25 19:52:31 | 显示全部楼层
谷谷交易啥都有卖的












交易平台 http://gugu.so/?guurl

0

主题

158

帖子

6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68
发表于 2017-9-26 23:33:39 | 显示全部楼层
谷谷交易官网:gugu.so












交易平台 http://gugu.so/?guurl

0

主题

158

帖子

6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68
发表于 2017-9-29 12:30:44 | 显示全部楼层
谷谷交易啥都能买,啥都能卖!












交易平台 http://gugu.so/?guur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02:08 , Processed in 0.100862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