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2|回复: 1

2017瓷片首选品牌:维纳斯瓷砖

[复制链接]

4

主题

4

帖子

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5
发表于 2017-10-11 09: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最短的距离 于 2017-10-11 09:18 编辑

     在一日辛苦工作之后回到家中,你是愿意看到白墙污点的家还是愿意看到艺术性的广东瓷砖,瓷砖加盟选择维纳斯,致力于传承“爱与美”到每一户家庭,提高每个家庭的生活质量,每个人都可以享受到艺术的结晶,正如维纳斯代表的影响。
  维纳斯瓷砖一直以独特的产品设计,和过硬的产品质量著称,经过多年发展,形成了通体大理石、多彩大理石、经典大理石、金刚晶、抛光砖、瓷片、瓷木、艺术背景墙等八大系列产品。产品远销国外,更是受到国内消费者的喜爱。先后获得中国陶瓷行业科技创新质量优创十佳知名品牌、绿色环保首先品牌、全国工程建材首先品牌等荣誉,在国内陶瓷市场占领着巨大的市场份额。“选购维纳斯瓷砖就图个安心嘛,维纳斯瓷砖是3A级信用企业,而且过了中国质量技术监督,加上产品有创意新意,我在这定制了自己家的瓷砖,确实不错,看着大气美观,以后也会介绍朋友购买维纳斯瓷砖的产品。”一位刚购置完维纳斯瓷砖的顾客称赞维纳斯瓷砖,因为售后服务让他很满意。
  在浮躁的时代会不会有一个企业沉心静气做产品,那当然有,刨除一切面子工程,在产品的设计和质量以及服务,维纳斯瓷砖首当其冲,具有“创造价值,服务社会”为企业使命,坚持匠心精神,打造独特的产品,接受顾客的订制服务,誓立成为一家打造陶瓷产品并使之完善的企业,致力于产品,服务于客户。以先进的陶瓷生产工艺与设备,科学严谨的管理模式,绿色低碳的生产理念,始终坚持以远高于国家标准的企业内控标准组织生产,同时建立了一整套卓有成效的质量管理体系,把质量管控细化到生产的每一道工序,用实际行动把“Made By Venus”打造成高质瓷砖的代名词。这就是维纳斯瓷砖,一个有态度的企业,一个行动上的巨人。
  相信岁月会给出所有人答案,凭借维纳斯瓷砖奉行“人文关怀、诚信公平”的经营理念,通过不断努力,持续为国内外消费者提供更好、更优质、更高格调、更有内涵的产品和服务,为美好人居做出更大的贡献。把维纳斯的“爱与美”带给万家灯火,每个人用上更加优越的产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8 21:53 , Processed in 0.093652 second(s), 29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