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43|回复: 0

达辉创投集团:科技让理财更智能化

[复制链接]

17

主题

17

帖子

2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24
发表于 2018-3-13 14:24: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互联网金融经过一年多的监管不断蜕变,随着我国经济发展进入常态,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技术的推动,互联网金融进入一场新的变革期。"互联网+"带动整个行业的极速变化发展,在资产领域不断收窄的情况下,科技与金融的融合为互金创造新的发力点。

行业能够稳定有序发展的前提是拥有良好的培育环境,互联网金融在我国发展至今都是野蛮无序的。在外部政策的刺激下,确实肃清了一部分乱象,但是行业自律才是剔除乱象的根本。监管时效已过半,拥抱合规已经是必然。平台逐步转向理性发展,为能获得更好的资产,行业内的竞争日益激烈。完全依靠监管来促进行业发展不是长久之计,因而自律管理成为今后的关键,所以平台在今后要想迈出稳健的步伐就要从自身做起。
风控作为保障一个平台正常运营的核心,发展就应该从夯实风控基础、创新体系开始。金融科技、大数据、云计算这些互联网信息时代的关键词,将与风控紧密的联系在一起。金融科技是金融与科技的高度整合。其通过大数据、云计算,以及创新出来的区块链、人工智能等一系列金融科技技术来提升金融服务效率、优化金融服务,有效降低金融投资风险。
而对于金融科技的创新更不能脱离了实际,要以科技为手段,"脱虚向实"。随着科技的创新升级,达辉绿能会随之不断转换风控管理能力和系统完善,以科技力量维护网贷运营的安全性。网贷的不断互联网化,科技必然成为保障资产安全的重要手段。
在这个以数据为王的时代,平台的运营、资产的获取、风控管理都需要借助大数据来完成,金融科技是网贷转型的重要手段,未来的网贷市场将以数据决定胜负,谁掌握了核心数据,谁就会是竞争中的优胜方。
互联网的发展瞬息万变,如果互金跟不上发展的脚步便无法满足消费者和用户的需求,达辉绿能负责人更是表示,会进一步创新拓展业务模式,在加强风控的基础上,将绿能金融、投资金融和新技术金融紧密融合,发挥互联网金融的实质意义。
达辉创投控股集团是一家以环保可再生能源科研为基础的全球性企业,提供能提高人类在生产、家居及建筑,电子和交通以及环境等领域的绿色品质的科学解决之道。2012年,达辉成立新能源中心,该中心致力于全球市场提供技术创新支持与合作平台,着重于光伏解决方案、地热循环利用方案、潮汐能能源方案、生物质循环燃料系统的等新能源的开发和利用能力。另外企业与多家环保科技企业展开合作,旨在更高效地推动地区协作,提升响应创新成果转化的速度。
由于互联网金融的高速发展,环保领域也将被深深植入。数字货币作为高效的支付手段和无实体的特点,非常符合环保这一思想,达辉集团也将推动此领域的的技术革新和突破!
目前达辉所使用的烯POSL通过对区块链进行优化,在POW+POS的基础上形成了一个增强区块链的智能算法合约系统。充分发挥"新能源"与"区块链"的资源优势,为人类建设一个生态、绿色的新世界!
未来,借助新能源与区块链的快捷支付,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创造舒适而有品质的生活环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21:26 , Processed in 0.07934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