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27|回复: 5

[电脑] 我不是你的“The King”,我只是你的“私人云存储”

[复制链接]

162

主题

162

帖子

17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9
发表于 2018-4-18 14:49: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上周末,<歌手>第二季“歌王之战”落下帷幕。
尽管Jessie J 获封歌王,成为第一位获得“歌王”头衔的外国歌手,我却觉得张韶涵才是这一赛季最大的赢家。
除了频借时尚单品“高光”、“腮红”等长上热搜,她也凭借冻龄童颜和极具感染的歌唱也让不少路人对其好感倍增。从<梦里花>到<阿刁>再到<情人流浪记>,每一首歌都让人印象深刻,每一首歌都饱含着对音乐的坚持,对光明未来的渴望。小小的身体,声音却有着巨大的能量,参加<歌手>比赛,张韶涵不仅用歌声征服了,也用十年如一对音乐的坚持感染着大家。

与张韶涵一样,同样高颜值,大容量小身板、用心坚持的还有铁威马NAS。专注存储领域16年,旨在为全球用户提供安全易用的数据易用的存储解决方案。

以铁威马F4-220为例,双核2GB内存4盘位+品质感铝合金机箱设计,4盘位却不显庞大(三围227x225x136mm),阳极氧化铝合金质感突出。最大支持48TB容量,满足一般日常需求。可以支持2.5寸SATA硬盘与SSD、3.5寸SATA等多规格的硬盘,采用了Intel双核2.41GHz处理器,搭载了2GB内存,能够同时处理多个任务,且能够提供超过100MB/S的文件读写速度,企业、家用都是极好的。
你以为这样就够了吗?
除了存储,数据备份与病毒防范,我们也从不马虎。 
支持阵列功能,可以将资料进行镜像备份,相当于上了一个双保险!双核处理器2G内存的强劲配置,即便同时处理多个任务时也能游刃有余,毫无卡顿。于Linux开发的TOS系统,windows系统的病毒无法运行。并自带一款ClamAntiVirus专用杀毒软件,支持磁盘阵列病毒查杀。另外默认关闭445等特殊容易被入侵的端口,从“封闭”的角度讲安全性也非常高。

除此之外,铁威马NAS还为客户提供了便捷的权限管理功能和远程登录功能。
TOS系统的控制面板集成了多种设置选项,其中“访问权限”中可以对用户组、用户权限做细致安排,还能设置共享文件夹。
内置三种远程访问方式,除常见的DDNS和花生壳之外,还有自家推出的TNAS.online免费远程访问服务,无需考虑映射、IP、路由、收费流量等等,只要输入TNAS ID便可访轻松问。而且PC、移动端通用,APP也可以轻松实现,随时随地备份你的移动设备。
对于存储我们一直很认真的。

66

主题

113

帖子

14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9
发表于 2018-4-19 19: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共享

0

主题

198

帖子

5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56
发表于 2018-5-8 19:4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顶啊,这么好的帖子,楼主辛苦了












武汉除甲醛

0

主题

54

帖子

5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55
发表于 2018-5-20 20:49:01 | 显示全部楼层
Gugu.So交易平台 → 可以交易的噢!

0

主题

16

帖子

1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14
发表于 2018-6-9 18:5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共同发展!学习才会进步,谢了












给大家推荐一个做微博推广,非常不错的网站 yiweifen.com   记得给我回帖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05:10 , Processed in 0.088308 second(s), 29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