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71|回复: 1

[分享] 最新的Web开发技术在2018年学习

[复制链接]

61

主题

62

帖子

11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1
发表于 2018-4-19 10:36: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Web开发是技术领域增长最快的领域之一。随着新的强大的前端开发解决方案的兴起,网站建设和用户界面设计的范围正在迅速增长。今天,我们有一系列的Web应用程序开发框架,用户界面库,移动开发技术和市场上的一些新的软件应用程序。这些前端框架和库允许开发人员在Web开发的各个不同领域尝试各种新的可能性。

目前,市场上对专业网站和移动应用开发者的需求增加。网络发展是就业机会和职业发展方面市场上最热门的领域之一。对于在职专业人士以及学生来说,这是一个理想的时间,可以学习一些新的Web开发技术,从而为他们提供长期职业发展所需的技能。对HTML,CSS和JavaScript有基本了解的软件开发人员可以通过学习新的前端技术来了解最新的Web开发技能和实践。
因此,如果您期望学习一些与就业市场相关的新兴技术技能,那么您应该查看Eduonix提供的最新技术课程。 Eduonix是市场上电子学习平台的领先供应商之一。该公司已经发布了几个与技术,软件开发,编程语言和网络开发相关的自定进度的教学视频课程。该公司的职业培训和行业特定课程在过去几年中取得了相当大的成功。

EduOnix-LOGO
目前,Eduonix正在为所有RSWebsols读者提供一系列适用于最新网页开发技术的在线视频课程,价格为10美元。所以不要失去这个机会去抢这个优惠。这些课程将为学生和工作专业人员提供必要的技能,使他们能够在UI设计,服务器端编程,Web开发,移动应用程序开发等各个领域中脱颖而出。好吧,让我们看看这5个Eduonix课程列表,以了解最新的Web开发技术。

1)针对Web开发人员的Angular 2基础知识
角-2-基本面换网络开发者


Angular.js是一个功能强大的网页开发技术,在网页开发人员中也很流行。最近,Angular.js进行了一次主要的版本更新,并发布了Angular 2。 Angular 2是一个现代化的跨平台前端框架,它保留了Angular.js的所有主要特性。此外,Angular 2还提供了额外的功能和功能,例如对移动开发的强大支持,简单的面向对象,可重用组件以及Flux和React.js的整合。

“针对Web开发人员的Angular 2基础知识”是由Eduonix提供的讲师指导的视频课程,它解释了Angular 2的基本概念。该课程教导如何使用Angular 2开发跨平台的Web应用程序。这个Angular 2教程包含41个视频讲座和涵盖了几个重要的主题,如数据绑定,异步数据处理,指令,HTTP模块,用户界面设计等等。
2)从头开始学习JQuery Mobile
jQuery的 - 移动 - 从 - 划痕
移动开发是一个在职业发展方面具有巨大影响力的领域。但是,移动开发人员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是使移动应用程序和移动网站能够在多种设备和平台上无缝工作。 jQuery Mobile是一款功能强大的软件技术,它允许移动开发人员开发跨平台的移动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可以在各种移动设备上运行,如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 jQuery移动应用程序支持各种移动操作系统,如iOS,Android和Windows。

'从头开始学习jQuery Mobile'是Eduonix提供的一个全面的,jQuery移动应用程序开发视频课程。该课程教导如何使用jQuery Mobile设计响应式网站和Web应用程序,这是一个由jQuery Project开发的JavaScript库。这是一个基于项目的课程,由8个部分和38个视频教程组成。

3)使用PHP Cake Framework构建Web应用程序
内置网络应用程序与 -  PHP-蛋糕框架
希望利用PHP Cake Framework强大功能的PHP程序员应该看看Eduonix最新的Web开发课程。 '使用PHP Cake Framework构建Web应用程序'对于想要学习使用Cake PHP框架构建现代Web应用程序的开发人员来说是一个合适的课程。 Cake PHP是一个先进的开源PHP框架,提供了许多功能,如表单验证,CSRF保护,XSS预防,脚手架和代码生成。

'使用PHP Cake Framework构建Web应用程序'提供了有关使用CakePHP快速有效地构建现代网站,Web应用程序和健壮原型的实践培训。这是一个基于项目的课程,包含32个视频讲座和其他几个教育资源,包括幻灯片,项目文件和代码练习。课程大纲包括8个部分,涵盖一系列相关概念,如服务器端开发,面向对象编程,PHP模板和关系数据库。本课程解释了许多有用的主题,如控制器,路由,CakePHP安装和环境设置,视图,模型,模板等等。此外,它为学习者提供实践培训,使他们能够从头开始构建一个功能齐全的项目管理应用程序。

4)使用D3JS开始数据可视化
工具入门与 - 数据可视化 - 使用 -  D3JS


数据可视化是现代业务流程的一个重要方面。它允许通过交互式视觉元素来呈现数据,例如统计图,饼图,条形图等等。数据可视化使企业所有者能够以易于理解的方式呈现复杂的数据。它可以帮助企业主发现有趣的见解和趋势,并改进业务决策。

Eduonix提供了关于D3.js的完整视频教程,这是一个强大的数据可视化工具。 D3.js是一个强大的JavaScript库,它使用HTML5,CSS3和SVG标准来允许Web浏览器中的数据呈现。人们可以使用现代动画和过渡效果来显示数据。通过支持缩放/平移功能和多种布局类型,D3.js是用于在各种场景中呈现数据的广泛使用的JavaScript库之一。 “使用D3JS进行数据可视化入门”是一个来自Eduonix的完整视频课程,涵盖了许多相关主题,如数据可视化简介,绑定数据到DOM元素,SVG(可缩放矢量图形)画布设置,数据缩放和饼图创建。精通HTML,CSS和JavaScript的Web开发人员有资格参加本课程。

5)在PHP中使用Laravel框架构建Web应用程序
内置网络应用程序与 -  Laravel框架式的PHP
Eduonix为PHP程序员提供全新的技术课程,他们热衷于使用最新版本的Laravel PHP框架学习Web应用程序开发。 Laravel是市场上功能最强大,最流行的开源PHP框架之一。最新版本的Laravel框架包含了一些现代和有用的功能,例如队列库,对象关系映射(ORM),路由,身份验证等。

“使用PHP中的Laravel框架构建Web应用程序”是一个教学视频课程,包括39堂讲座。课程课程涵盖了重要的主题,如使用ORM和查询生成器,处理路由和控制器,理解宁静的控制器等等。它允许PHP开发人员深入了解Laravel的各种新功能,并获得有关使用PHP构建完整Web应用程序的实践培训。 '使用PHP中的Laravel框架构建Web应用程序'对于每个PHP程序员来说都是一个理想的课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4 13:03 , Processed in 0.113566 second(s), 29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