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82|回复: 2

《庆余年》首曝剧照 描绘传奇众生相

[复制链接]

19

主题

19

帖子

2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26
发表于 2018-4-23 14:47: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近日,由腾讯影业与新丽电视联合承制,天津深蓝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阅文集团、华娱时代影业投资(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海南电广传媒影视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古代传奇剧《庆余年》首度曝光剧照。备受期待的一众主演造型和在剧中的状态也首次呈现出来,而在原著小说中的长公主、五竹等经典角色也在此次剧照中揭开了神秘的面纱。该剧改编自网络文学白金作家猫腻的同名小说,由王倦任编剧,孙皓执导,欧阳常林任艺术顾问,陈英杰任总制片人。



电视剧《庆余年》讲述了一个身世神秘的少年范闲,历经家族、江湖、庙堂的种种考验与锤炼,书写出一段不同寻常又酣畅淋漓的人生传奇。故事既根植于传统文化,又超脱于传统历史小说,是一部极具东方古典气韵和现代意识的力作。



陈道明不拘小节出演最“随性”帝王 张若昀手提现代黑箱暗藏玄机

陈道明饰演的庆帝此次也终于露出了庐山真面目,剧照中他身穿宽松的白袍,腿上盖着红色毯子,半躺在卧榻之上看着手中的书卷,几缕发丝垂落下来,随性慵懒,另一只手指向旁边,似乎是让召见来的大臣或是妃子入座一般。此次陈道明饰演的庆帝,从形象上看,区别于其以往所饰演的帝王形象,他不再是高高在上、霸气威严的皇上,而是很人性化、接地气的状态,在他旁边随意摆放的卷轴以及橘子皮也非常地生活化,可以说庆帝在陈道明的演绎下被塑造成一个潇洒倜傥、不拘小节的帝王,让人倍感期待。



吴刚饰演的陈萍萍作为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监察院院长,掌握着天下最庞大的密探群,有着超乎常人的谋划能力,他早年因捉拿北齐谍枭肖恩而废了双腿,只能借助轮椅行走。此次剧照中的陈萍萍坐在轮椅上,眼神犀利地看向前方,不怒自威,气场强大。身后的范闲推着他,神情坚毅地看向前方,而对面的监察院众人似是在恭迎院长大驾,亦或是在与其对峙,整体画面气势十足。



张若昀饰演的范闲站在马车前,抬头望着前方若有所思,他左手拎着一只鸡腿,让人不禁好奇在他身上发生了什么故事,明明一身蓝衣的古装少年装扮,右手却提着一个现代感的皮质黑箱子,这里面又暗藏了什么玄机?而少年又将去向何处?



李小冉实力演绎“千面”长公主 李沁执匕首诠释忧郁郡主

在此次曝光的剧照中,首度揭开了长公主的扮演者——李小冉,只见她一身白衣坐在卧榻旁,低头看着手中的信若有所思,引人无限遐想,而她宫中的陈设和环境也尽显皇室的华贵典雅。

据悉,《庆余年》也是李小冉时隔多年后再次出演的古装剧,此前其出演的剧作多以民国剧和现代都市剧为主,尤以温婉娴静的气质、端庄大方的民国旗袍女子以及表面成熟知性、内心果敢坚毅的现代女性角色令人印象深刻。此次李小冉饰演的长公主在原著中可以说是集美貌智慧与疯狂狠辣于一身,并且极善伪装,是范闲的“千面敌手”,人物的多变性以及角色的复杂性既让她充满魅力,同时又对演员的演技充满考验。



李沁饰演的林婉儿作为宰相之女,与范闲因“鸡腿”结缘,此次在剧照中,林婉儿端坐在案几前,一副大家闺秀的优雅姿态,在本该是一派静谧安然的气氛中,她却拔出一把匕首,神色忧郁,似有重重心事一般。

宋轶饰演的范若若打开一扇门,微笑着淡然看向前方,其清冷秀丽的面容颇有“冰山才女”之姿,而门外不知是他的哥哥范闲还是其他神秘来客?



刘桦版“毒王”面露愁态 人气角色“五竹”首亮相

在张若昀、刘桦和田雨这张极具生活气息的剧照中,刘桦所饰演的“毒王”费介坐在竹椅上满面愁容,不知是在为何事担忧。旁边坐着的范闲微微皱眉看着费介,似是在与师父商讨着什么。田雨饰演的王启年作为范闲的跟班,站在两人身后,也一脸苦相地望着费介。在这个宁静简约的小院子里,三人富有感染力的情绪交织在一起,仿佛带着观众走进剧情中一般。



原著中的人气角色五竹此次在剧照中也首次现身,“五竹”在小说中是个武功高强、眼上蒙着一层黑布的“瞎子少年”,他总是面无表情,以守护范闲为己任,被范闲称为“五竹叔”。剧照中由佟梦实饰演的五竹与范闲坐在门前的台阶上,范闲读着手中的信,一旁的五竹眼戴黑布侧头面向他,仿佛在聆听一般。阳光洒在叔侄两人的身上,一派平和温馨之象。

据悉,《庆余年》正在贵州都匀热拍中,此后还将转战横店等地进行拍摄。

0

主题

54

帖子

5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55
发表于 2018-5-16 12:42:35 | 显示全部楼层
GugU.So交易平台 - 啥都有卖的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15:10 , Processed in 0.106878 second(s), 29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