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342|回复: 4

[分享] 大数据,快速数据和灵活数据是什么?

[复制链接]

61

主题

62

帖子

11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1
发表于 2018-4-26 09:49: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大数据是用于数据集合如此庞大而复杂的术语,使用现有数据库管理工具或传统数据处理应用程序难以处理。

挑战包括数据的捕获,管理,存储,搜索,共享,传输,分析和可视化。大数据集的趋势是由于从单个大型相关数据集的分析中得出的附加信息,与具有相同总数据量的单独较小集相比,因此允许关联诸如识别业务趋势,监测和预防疾病传播,揭示研究的质量,帮助实现和打击犯罪,以及更多的好处。通过利用大数据分析来提供交互式学习,以满足每个人的技能,目标和期望,量身定制的学习将通过电子学习变得日益个性化。

随着手机和平板电脑普及率的提高,学习者将越来越多地“随时随地”访问内容。课堂将成为面对面辅导个人要求和公开讨论的舞台。提高技能,满足监管要求和管理培训成本的需求将导致电子学习成为每项业务的组成部分。

大数据还重塑了电子学习和工作场所的未来,因为新的数据分析系统将能够更好地跟踪用户体验,以便我们真正理解任何单个模块结束时会发生什么,跟踪整个学习过程体验和监督课程如何有效应用于特定技能。

电子学习软件的用户通过直接通过LMS等系统提供数据,或通过各种方式与他们正在学习的内容进行交互来产生大量数据。这种数据每秒都在流动,不仅通过学习公司自己拥有的系统流动,还流向社交网络和其他通信平台等外部实体。这会产生大量的非结构化数据,这些数据流经太多复杂且无法管理的数据源。寻找更快和可扩展的解决方案来存储和处理这些数据的过程需要一个可靠的云基础设施,以使所有机器能够一起工作。

大数据的好处
大数据目前被各组织用于各种目的,主要用于提高业务效率。在电子学习领域,世界各地正在开展许多有趣的实验,以更好地理解大数据在行业内的巨大潜力。

例如,在大数据的帮助下,您可以观看您的学习者(当然,实际上!)并跟踪:

他们计划中的领域很难找到,他们花费更多的时间
他们经常访问的页面他们可能陷入困境的领域他们推荐给同龄人的部分他们喜欢的学习风格一天的时间他们学得更好
总之,大数据可以帮助我们比学习者已有的传统信仰和学习行为理论更准确地了解我们学习者的真实行为模式。这些模式可以为他们学习什么以及如何学习提供非常有价值的信息,从而帮助我们在学习计划和识别设计缺陷方面做出更明智的决定。

但是,大数据的真正优势在于它有助于预测或预测场景并采取预防措施。例如,在大数据的帮助下,您可以预测:

你的学习者在他们还没有参加的课程的每一个概念中有多强大!
学习者可能会遇到困难或失败的领域。
大数据可以帮助我们在开始培训计划之前预测学习者的表现和成果。这甚至可以在分析培训要求的早期阶段!它还可以让我们预测趋势并得出有关我们学习和发展举措的结论。

大数据将如何彻底改变电子学习?
大数据将改变电子学习的设计,开发和交付方式。将这种技术创新引入电子学习为打造更有效的学习提供了广阔的前景。它可以帮助我们为学习者设计和提供更加个性化和适应性的学习计划。这些是我们一直在等待的可能性。大数据有可能改变我们的学习和发展方式,挑战学习设计的最重要信念和原则。它有望帮助我们利用现有的跟踪标准来推动我们所能达到的极限。

这种新的技术解决方案甚至可能迫使我们改进传统的学习设计方法,包括我们目前正在遵循的流程,系统和程序。

电子学习部门已经到了一个临界点,我们现在拥有正确的数字基础设施,不断增长的移动和平板电脑普及率,最好的软件平台,最重要的是正确的消费者需求,看到教育领域的创新成为教学和企业培训。

Docebo的LMS是一项网络软件服务,可让您快速测试您的大数据管理,而电子学习被认为是开始时的最低风险区域。考虑到电子学习是“自然”的多设备甚至是“混合”模式,意味着您的用户可能习惯于在学习期间更换设备,甚至在培训计划期间来到教室。学习设计最经认可的方法是基于“块”模型,这意味着您已拥有可以在不同平台上交付的学习内容。如果这还不够,Docebo还允许您使用其专有的创作工具轻松地将您的演示文稿转换为HTML5格式。

来源:好学邦大数据分析

61

主题

62

帖子

11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1
 楼主| 发表于 2018-4-27 12:28:38 | 显示全部楼层
www点wooedu点com

0

主题

198

帖子

5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56
发表于 2018-5-3 07:5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努力中












柬埔寨皇家生殖遗传医院

0

主题

198

帖子

5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56
发表于 2018-5-8 19:35:1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啦,辛苦啦。感谢感谢!












武汉除甲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18:29 , Processed in 0.098228 second(s), 29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