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41|回复: 0

模特专业艺考,高考区别

[复制链接]

7

主题

7

帖子

9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9
发表于 2018-6-7 10:54: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模特专业艺考,高考区别
模特专业艺考,高考区别河南蒙太奇艺考,是河南蒙太奇教育科技集团下品牌,创建于2008年,十年来专注于艺考培训培训,目前拥有播音主持,编导制作,空乘模特,影视表演,美术,摄影摄像六大项目,致力于为高中生提供品牌,品质的专业培训。
模特专业艺考,高考区别:
(一)体型
身高是模特所具备的最基本的条件。女服装模特一般身高在1.72~1.85米之间,如今世界的几位超级名模,如辛迪.克劳馥(Cindy crawford)、克劳迪亚希坲等人,身高都在1.82米左右。女广告模特一般身高在1.66米以上。男性模特的身高一般在1.80~1.90米之间,胸围86~90厘米腰围63~78厘米,体重在70~80公斤之间。
(二)相貌
相貌虽然不像身材那么突出,但也是十分重要的形象因素。五官端正是最起码的要求,不用十分漂亮,只要有个性,照样可以脱颖而出。
(三)气质
一个优秀的模特往往是具有与众不同的气质,作为一名模特,仅有良好的身材和五官是远远不够的,只有具备了良好的气质,才能烘托出美妙的时装。所以,对于模特来说,时时注意自己的内在修养和外表仪态是十分重要的。
(四)文化基础
一个有文化基础的模特,他(或她)对不同的服装风格就有各种独特的表演方式,这样就便于形成自己的个性,在职业上就容易发展。文化知识是跟模特表演有莫大的关系的。例如音乐知识、舞蹈知识、服装设计、摄影艺术、舞台灯光等等,都是从事模特专业的人所必须知道的,这些东西即使无法精通,也要熟悉。
(五)职业感觉
模特的职业感觉一般包括服装感觉和舞台感觉。
(六)展示能力
模特专业艺考,高考区别,一般展示能力包括舞台表演技巧和展示服装能力两方面。无论哪一种模特她们应具备在T型台上走台的技巧,即要会走猫步。舞台表演技巧一般都是靠经过专业的训练而培养出来的。以上六点就是要成为一个合格的模特所必需具备的基本条件。
河南蒙太奇艺卡被评为中国十大综合实力教育集团,十大品牌教育机构,在腾讯中获得值得信赖艺考培训机构等培养纵多艺考生荣誉奖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4 02:04 , Processed in 0.08159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