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83|回复: 0

[分享] 高考与美术艺考有什么区别

[复制链接]

7

主题

7

帖子

9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9
发表于 2018-6-8 11:34: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高考与美术艺考有什么区别
高考与美术艺考有什么区别高考是全国卷增至26个省市区,京、津、沪、浙、苏单独。
除北京、天津、江苏、上海、浙江等5个省份单独命题外,全国26个省份均采用全国卷。全国考试一张卷教育公平日趋完善。
高考与美术艺考有什么区别:
1、教育部承认
国家教育部公开承认并支持的高考教育模式。
2、独立招生
学校自主独立招生,与统招生考大学无任何差别。
3、低分考大学
美术高考比传统高考分数可降低100—150分左右,是考大学的捷径。
4、高分上名校
高考与美术艺考有什么区别:
1、艺术类招生,学生除了参加普通高考考试外,还要进行省内组织的艺术类统考,而某些重点院校还需要组织的校考。
2、考前考后投入不菲,专业培训的费用也在万元之上,大学艺术类专业的学费是普通专业的2-3倍,戏剧表演、编导、播音主持、美术等热门专业平均学费更是达到10000元以上/学年。
美术高考是指国家教育部公开承认各大院校进行的综合专业考试。高考与美术艺考的不同学生通过美术高考,凭专业成绩能以相对较低的文化分数被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等重点大学录取。目前全国共有400多所艺术类大学招生,每年招生多达180万。
对于文化成绩相对较好的考生,大多重点类艺术院校会调低文化分,轻松上名校。
河南蒙太奇艺考,是河南蒙太奇教育科技集团下品牌,创建于2008年,河南蒙太奇艺考十年来专注于艺考培训培训,目前拥有播音主持,编导制作,空乘模特,影视表演,美术,摄影摄像六大项目,致力于为高中生提供品牌,品质的专业培训。
河南蒙太奇艺考校区遍布全国各个省分分布在杭州,北京,河南郑州等地区,累计培训学员超过数万人有,较强的师资力量,全职老师经过层层筛选和严格的考核,教研团队潜心专研为学生学习保驾护航。播音主持专业面向广播,影视媒体及相关部门,培养具备中国播音学,央视播音,语言文学及美学,从事专业的播音播报员,新闻联播,双语播音与主持,等一流的高级专门人才的特性专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13:24 , Processed in 0.102942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