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82|回复: 0

高中生与舞蹈艺考生的异同

[复制链接]

7

主题

7

帖子

9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9
发表于 2018-6-10 09:31: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高中生与舞蹈艺考生的异同
高中生与舞蹈艺考生的异同2015年1月1日年起,高考逐步取消体育特长生、奥赛等6项加分项目。 2017年10月19日,十九大代表、教育部部长陈宝生表示,到2020年,我国将全面建立起新的高考制度。2018年3月21日,全面取消体育特长生、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科技类竞赛、省级优秀学生、思想政治品德有突出事迹等全国性高考加分项目。2018年3月27日,山东省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山东夏季高考将自2020年起取消文理分科,高中生可自主选择3门等级考试科目。
高中生与舞蹈艺考生的异同:舞蹈艺考面试主要看考生的内在与外在的结合,身体形态,气质相貌;口语表达;专业基础,舞蹈种类选择其一,这些都是舞蹈艺考生所要关注的地方。在舞蹈艺考中可选择古典舞,民族舞,现代舞这三者还是比较好学的,河南蒙太奇艺考找专业的舞蹈老师给你编排,3分钟以内即可,能显现出你的专业水平和舞蹈的编排能力。
艺考回答提问
艺考生在表演完才艺之后,可能会有考官问你问题要注意自己的素养,这时要沉着冷静,把自己内心的想法表达出来就行。
教育部承认,国家教育部公开承认并支持的高考教育模式;独立招生,学校自主独立招生与统招生考大学无任何差别;低分考大学;河南蒙太奇艺考高分考好大学,对于文化成绩相对较好的考生,多类重点类艺术院校会调低文化分,轻松上名校;河南蒙太奇艺考一对一教学,因材施教学校开设有VIP名校班,校考重点班,精品班,特训班,寒暑假班,周末班。教师团队由蒙太奇精英教师组成,冲刺清华,央美,北电,中传......每位学生可享“独立课程+1对1个性化课程设计+1对1教师专业指导”的教学方式,多年实战经验的教师团队为一对一学生制定重点院校教学规划。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01:38 , Processed in 0.072811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