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49|回复: 0

空乘模特艺考要求

[复制链接]

7

主题

7

帖子

9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9
发表于 2018-6-11 15:53: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空乘模特艺考要求
空乘模特艺考要求空乘模特专业是比这其他艺考专业更容易好考,而且对空乘模特的专业分满分200分,考试内容分为四个方面分别从形体,表演,朗诵,才艺进行考核标准。
空乘模特艺考要求报考主要从空乘专业男生身高170—185cm,女生身高160—170cm,服装模特身高男生180cm,女生170cm;无色盲,色弱,斜视,且矫正视力不能低于0.4,;五官端正,无明显疤痕,无皮肤病;口齿伶俐,中英文发音标准。空乘模特专业的相貌要求,气质要求,文化基础,职业感觉,展示能力都是成为一个优秀的需要全面发展的人。
空乘模特现在是一个比较吃香的行业,空乘模特从事的工作范围比较多如:空中乘务,商务空乘,平面模特,广告模特,服装模特等跨行领域广,可选择性较多。
空乘模特艺考要求对于空乘模特专业培训学校在教育领域生机勃勃,有很多家针对空乘模特专业课设课程,有专业的老师进行指导,教学环境氛围好。
量身制定学习规划
入学之前,河南蒙太奇艺考培训老师会对孩子的自身条件、报考学校意向、专业基础、性格等进行综合评估,根据孩子个体差异,为其量身定制专属学习规划书,让老师、家长共同督促孩子进步。
自研艺术高考教材
河南蒙太奇艺考培训在10年办学过程中不断总结教学精髓,和国家级出版社自研出版了上百套艺术高考教材,内容涵盖历年考题、专业学习要点等,能帮助孩子短时间内掌握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
理论实践相结合 为孩子搭建专业提升平台
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是艺术专业教学的重要环节,通过实践不仅可以提升孩子专业水准,更是对孩子学习付出和艺术教学的检验。为此,蒙太奇艺考培训每年将举行各专业大型文艺演出,大型画展等活动,为孩子提供全方位专业提升平台。
高考志愿填报指导服务
河南蒙太奇艺考培训在多年的艺术高考教学中,总结了一套完善的艺术高考志愿填报方案。孩子在高考分数出来后将获得由蒙太奇艺术学校专业团队提供的免费志愿填报指导服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13:16 , Processed in 0.075055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