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76|回复: 0

韩国DA整形医院眼部整容让我颜值爆表的整容新技能

[复制链接]

65

主题

65

帖子

3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31
发表于 2018-6-25 12:42: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人决定整形的时机真的很简单。当时和男朋友分手后,自尊感暴跌,身心也变得很憔悴。后来就想我要变美,让他后悔都来不及,也当做是给自己的一个礼物,可以说是小小的报复吧?所以才会考虑整容的。眼睛和鼻子是最不喜欢的部位,因为是内双眼皮,睁开眼就看不到画的眼线,还容易晕妆,非常痛苦…鼻子又低又小,所以特别羡慕那些侧脸好看的人。考虑了很久要不要整形?于是开始做了进一步了解,但心里还是有一点害怕,心想真的能有效果吗?现在说实话当时真是多虑了,但那个时候没有经验一点知识都没有……正四处搜集整容方面信息的时候,收到了在大学社团遇见的韩国朋友的联络。就在互相问候近况的时候,说起了我和男朋友分手后自卑的事情,借此机会想要来个大变身,正在考虑整容。这时她说自己经常去做皮肤治疗的韩国DA整形医院,还说DA在韩国做轮廓、眼鼻等整形方面名气很大的医院,如果有想法可以去做个商谈,还给了网址:daprs.cn, 商谈微信号DAprscn-3。

  就在半信半疑中咨询了一下。虽说是线上咨询,但很亲切的回复我各种问题,发了一些整形前后对比照片,还有说如果手术的话需要准备的物品等没有问到的部分,说的特别详细。虽然是线上商谈,还是很满意的。最后决定漂洋过海去面诊了,先申请了签证再做了一些出国准备,最后还是去了韩国。可能是因为提前预约了,一到医院就直接开始商谈了。先是室长商谈,然后院长商谈,室长特别亲切热情,让人不由自主的从决定整形开始讲述起自己的情况…特别有亲切感,但重点是院长商谈的时候!第一印象感觉很严肃,但交流之后发现,院长很爱笑,我还没有提出想整容的部位,就被他指出说内双眼皮有些小,矮鼻改善一下应该会更好。于是心想这家医院真的来对了。商谈后讨论了手术费用问题,说实话不是很便宜。但因为是朋友介绍的医院,院长又了解的很透彻,而且像这样的商谈一般都是由商谈室长简单给讲一下的,而韩国DA整形医院,还没等我提出来,院长都会亲自给做解释,听人家说的一对一护理是真不假,尤其是院长面诊的时候最让满意了,而且做一次手术,要做就要做好,有心做的时候就直接支付了手术费、预定了手术日期!

  

  手术当天的样子实在是太吓人了,就不给你们看了,这个是我在韩国DA整形医院手术后第7天的样子。我做的是眼角矫正、鼻翼缩小、短鼻矫正,才过了一周而已,感觉时间特别久呢~鼻子和眼部看起来有些肿~但是比预想的好很多…哈哈…好像是我自己太过担心了…第7天,这天正好去医院拆线,之前看过其他手术后记里面写到“比想象的要疼,会掉眼泪”,所以还没开始,我心里就害怕起来了,还真的挺难为情呢,呵呵。有时会拉住护士颤抖地问“护士,拆线很疼吗?不用打麻醉吗?”不知到有没有影响到那位护士工作,嘻嘻…但是护士却露出天使般的面容,并没有被我反感到,反而很亲切的抓住我的手说“一点都不会痛的~只是会有一点刺痛~我会拉住你的手的^^”,直到结束她还拉着我的手,心里甚是安稳。拆线确实也像她说的,只是有一点点刺痛感,一点都不疼,呵呵…是我自己乱咋呼…嘻嘻。

  

  拆线后想逛一逛,就在附近逛了一下~ZARA商场还挺大的~有好多中意的衣服,闲看路边店铺时发现了“贡茶”奶茶店,味道和国内的差不多啦,但价格贵一点…

  

  这个是我在韩国DA整形医院手术后第14天的样子。手术结束都有2周了,看照片的话,眼部还是有点肿…不过还是消了许多。去近距离的地方就不用戴帽子和口罩。刚做完手术时,肿的连我自己都认不出来了,眼睛胖乎乎、鼻子圆顿顿,很不自然。但是2周了,线也拆了,浮肿也消了很多,感觉脸部线条慢慢呈现出来了!也担心过浮肿会不会消不下去,但是看着恢复的一天比一天自然,又放心了,更加期待第二天的到来了!饮食方面现在什么都可以吃,没有什么忌口的,除了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吃的都挺好的!不知道是不是吃的好,消肿的速度也加快了…嘿嘿。目前为止眼部还是能看出来有一点浮肿,不过鼻子,如果我不提到的话,别人是看不出来的,虽然还没有完全消肿。大家都说眼部做的很成功,我的眉间比较宽,生怕开眼角没什么效果,不过大家都说会慢慢定型,心里就安稳了许多。之前常听别人说我童颜、显小,心里有些压力,不过现在听到更多的是变得漂亮了~心里美滋滋的!到最后定型还需要一些时间,所以感觉时间过的超级慢。当时要求做到眼鼻自然美丽,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开眼角,感觉好像还差那么一点点?不过,现在浮肿还未消尽,等完全消肿了,肯定会展现最满意的面容的!

  

  你们看,这个时候已经是我在韩国DA整形医院手术后第36天的样子了。

  做完手术已经一个多月了,浮肿也消了不少,鼻子也变得非常自然,别人都看不出我整形过~!另外,可能是因为自己属于消肿比较慢的体质,眼部的浮肿还剩一点,但朋友们都说脸形变得好看了,心里挺高兴的。也明白了别人为什么总说“人的欲望无止境”了~看着变得越来越美丽的自己,内心就想要变得更完美,不过现在的我已经很满足了~>_<手术恢复过程当中最痛苦可能就是饮食了,想吃的吃不了,不想吃的一直在吃。忍了好久,终于熬出一个月,现在想吃的都能吃了,什么都能吃,身上也开始长肉肉了..!=_=!!哈哈哈…看来今年穿比基尼是没希望了。哎……

  最近发现很喜欢出去玩~以前别人盯着我看的时候,心情是糟糕的,不过现在一天一天都很享受!整形后心态完全变了。对了!现在逛街的时候,路边小吃都会吃的很香!以前觉得长得丑,还在吃路边小吃,会像猪一样更丑,所以都没敢尝试。但现在边走边吃边玩!嘿嘿,容貌让自己变得自信满满~感觉全世界变得美好了,真的特别特别满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05:47 , Processed in 0.07572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