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81|回复: 0

[电脑] 铁威马NAS,记录曾经惊艳你的青春岁月

[复制链接]

162

主题

162

帖子

17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9
发表于 2018-7-3 13:48: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转眼世界杯就进行到8强了,周六晚上阿根廷走了,葡萄牙走了,不到4个小时,球迷们接连“送”走了两位球王,梅西与C罗,“梅罗”还是没能在世界杯上遇到。对于很多人来说,是这两个人填满了自己和足球的所有回忆,但对很多人来说,这个“绝代双骄”的足球时代结束了,也带走了自己独一无二的青春。

  属于我们的青春,属于我们的足球记忆已经渐行渐远了,没有人永远年轻,但永远有人正在年轻,属于他们的那个时代或许已经远去,但是那,也是我们的青春啊!把我们的青春用NAS存储下来吧,在未来,看到他们,就会想到我们曾经悸动的岁月和那一颗满是朝气的心。

  TerraMaster铁威马是一个专业的国际存储品牌,专注于为全球用户提供专业的私有云存储设备,包括高效能、安全可靠、多功能以及环保的NAS网络云储存服务器、DAS直连式存储装置和Thunderbolt3磁盘阵列存储产品。

  铁威马NAS产品F4-220双核处理器,最多可接四个硬盘,最高可支持48TB的大容量,提供读取与写入速度超过100MB/S的传输效能,可以基本上满足您的存储要求。F4-220支持RAID0、RAID1、JBOD、SINGLE多种磁盘阵列模式,能满足您的多种应用,数据安全更有保障;您可以将Mac/PC/外接硬盘盒/远程服务器中的数据,全部备份至一处集中管理,达到数据集中安全管理。

  铁威马F4-220还支持异地远程登录哦,当你在NAS里面备份好你的数据后,如果你身处异地,可以直接网页搜索TNAS.online,输入TNASID作为地址,就能一键从提供的网址进行外网访问。当然您也可以下载铁威马手机端APP,输入TNASID也可登录账户,与网页登陆相比更显轻盈简化,轻松便捷。

  最是人间留不住,朱颜辞镜花辞树。我们有幸见证他们的巅峰,也甘愿伴随他们一起走向平凡。若干年后,当你那爱上足球的孩子翻阅历史,他会看到梅西、C罗的名字,然后他会问你这两个人是谁,你可以登录铁威马NAS,打开你珍藏的青春岁月,很骄傲的告诉你的孩子,他们是你们那个时代的球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6 18:51 , Processed in 0.08177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