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74|回复: 0

首席成长官刘佳勇:我是首席成长官,我为自己代言

[复制链接]

54

主题

54

帖子

7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71
发表于 2018-7-4 11:37: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减肥”是让很多人想了多年,但始终未果的一座难以翻越的大山。于是“喊自己的口号,就继续肥着吧”成了减肥失败人群安慰自己的又一良药。“反正减肥失败的人千千万,又不差我一个。”很多人也这样想。尽管大环境如此,但刘佳勇却成功地用减重50斤让自己和过去告别,获得宛若重生般的成长。



刘佳勇是谁?当红求职类节目《非你莫属》明星BOSS,福能集团董事长,年纪轻轻,身价已过亿。与人们印象中大腹便便、脑满肥肠的富商形象不同,刘佳勇不仅更绅士儒雅,而且更风度翩翩。

节目里,他始终保持打扮得体,举止有风度,言谈老练,气场十足。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刘佳勇用他优质的个人形象不仅在《非你莫属》的舞台上俘获众多粉丝,也帮助福能集团在大众心里留下了良好印象。



但谁能想到,就是这样一个魅力十足的男人,其实也曾肥胖油腻过。第一次上节目时,刘佳勇还是个185斤胖子,窝在老板椅中,十足像个暴发户。不仅不受观众欢迎,就连他自己看到镜头里那个壮硕的肉体,也不忍直视,一向信心十足的他突然感到无地自容。

“创业以前的我可不是现在这个样子,这个胖子到底是谁?”他这样想,痛定思过后,他终于立誓要重塑金身。



减肥,说着容易做着难。起初健身训练并没有发挥太大作用,因为酒局永远不断,中午在健身房里洒下的汗水,晚上就在推杯换盏的酒桌上还回来了。

这样反复了很久,体重不减反增,让他十分泄气。一边是生意,一边是更好的自己,刘佳勇在这场减肥成长道路上终于迎来第一个关键选择。在反复斟酌后,他决定谢绝所有酒局,用一年的时间专心减肥。“人总要逼自己一次!”想获取更多刘佳勇态度语录,请关注其个人微博@首席成长官刘佳勇。

保持不断的训练,不给自己的口腹之欲一丝机会,如此坚持了一年,刘佳勇成功从185斤瘦到135斤。不得不说,减肥是最好的整容手术,减重50斤的他脱胎换骨,宛若新生,年轻了10岁。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已然成长成自己满意的样子,他终于重拾信心,决定重登舞台,要让所有人刮目相看。



不出刘佳勇所料,他这次出现在《非你莫属》的舞台上时,引起一阵长久不止的惊呼,眼前这个风度翩翩的青年才俊形象让所有人眼前一亮。面对众人的疑问,他只是微笑着说“时间是流动的,生命也不该停止成长的脚步。唯有不断战胜自我,不断成长,才能活出最亮眼的自己。我是全新的刘佳勇,我是首席成长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8 17:36 , Processed in 0.080141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