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61|回复: 0

[软件交流] 移动销售CRM崛起,如意推人工智能名片受追捧

[复制链接]

357

主题

357

帖子

89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896
发表于 2018-7-8 18:25: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在中国SaaS市场,移动销售CRM已经成为最受关注的细分领域。据数 据显示,截至6月份,在企业服务领域的投资中,合计共有38起与移动销售CRM相关的投资事件。
  何为移动销售CRM?SCRM在原先的基础上又有了怎样的提升?根据艾瑞咨询的报告显示,移动销售CRM则是指专门针对销售环节的不同工作需求开发的,让企业销售人员使用的平台应用软件。而SCRM则是在CRM的基础上,利用社交网络的服务、技术和思维,帮助企业、品牌实现全渠道经营客户。
  移动销售CRM软件已经成为众多企业实现流程化、规范化、精细化销售管理的必选工具。然而,目前国内大多数CRM应用都是强调销售管理而非获客能力。获客开源却是销售增长的基础,而拓客难、成本高、效率低是很多企业都共同面临的难题。
  坐拥10亿月活用户的微信,无疑是当今中国移动互联网的最大流量入口,也是个人人脉关系拓展和沉淀的核心社交平台。微信小程序是一种新的开放能力,开发简单,成本低,并且可以在微信生态内被便捷地获取和社会化传播,可以共享巨大的微信流量。因此,依托微信小程序,新的获客模式便应势而生。
  笔者注意到,日前市场上出现了一款人工智能名片—“如意推”,被广泛看好。有别于目前市面上纷纷涌现、争夺激烈的“智能名片”,如意推利用“小程序名片+智能SCRM”的方式,从企业销售拓客的刚需层面出发解决企业痛点。
  
  名片作为销售人员必备的沟通交流工具,在获客中的作用不言而喻。然而,在社会化营销当中,优质的内容是营销的核心载体,名片更具工具属性而非内容属性。如意推人工智能小程序,以个人名片为基础,在微信环境内具有强大的推广能力,销售人员可在微信群、朋友圈传播自建或公司准备好的企业产品图文页面。而所有传播内容均附着个人名片信息,产生兴趣的客户即可点击查看、交换名片,以及通过系统交流,大大方便了销售人员挖掘社交资源价值,轻松拓展人脉与客户。系统会实时记录群推广、转发、互动的数 据,便于销售人员掌控内容营销的效率和效果。
  如意推也是销售人员个人专属的CRM工具,通过销售漏斗可有效管理自己的线索、人脉和客户,优化蓄客与跟进节奏。通过AI智能分析,赋予销售洞察客户心理的能力,捕捉客户兴趣度、活跃度,分析出潜在客户和高意向客户,帮助销售合理的制定客户跟进策略,化被动为主动,有效提高销售的成功率。
  目前,市面上所见到的各种智能名片依托的平台主要是微信端小程序。微信给小程序开放了很多功能权限,促进了用户数 据沉淀的实现。比如,用户在访问小程序时,微信会提示“是否允许读取个人信息”,基本都是默认选择,此时用户的微信昵称、手机号就会被自动采集。
  根据TalkingData的数 据显示,2017年全年小程序行业整体融资金额约为7亿元。截至2018年4月,小程序行业融资规模已经迅速上升至70亿元,行业融资总额增长了10倍。在资本投入的刺激下,预计到2018年年底以前,小程序或将迎来新一轮投资热。
  小程序流量红利能持续多久?笔者也梳理了不同VC投资人的观点。梅花创投吴世春在近期的采访中表示,由于微信本身比较克制,一点点地释放能量,因此吴世春认为小程序会是一个长期的赛道。加之,现在90%的应用都可以用小程序替代,所以这是长期的红利。
  如意推负责人表示,中国有四千万家企业,移动销售CRM是从销售管理走向营销获客、从客户价值走向用户价值、从管理属性走向赋能属性的创新实践,是新销售的重要一环。充分链 接微信社交流量及小程序的技术红利,将开启具有无限前景的新销售时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8 18:54 , Processed in 0.104772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