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50|回复: 0

[电脑] NAS网络存储,记住爱情最美的样子

[复制链接]

162

主题

162

帖子

179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179
发表于 2018-7-10 16:34: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有一种爱叫做愿无岁月可回头,且以深情共白头。近日,江苏南京一拿着雨伞的八旬老人在大雨中跌倒,民警想要送老人回家,但老人却说不清楚家在哪儿,只知道自己姓王。民警沿路打听了20多分钟,才帮老人找到了家。最终才得知,老人的老伴早上出去买菜,老人看到雨大了,就想给她送伞……老来多健忘,唯不忘相思,这大概就是爱情最美的样子吧。

  都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相守是最浪漫的承诺。两个人之间,用一点一滴的记忆,就能拼凑出人生。把一点一滴的回忆记录下来吧,等以后即使忘记了我是谁,翻开相册,打开视频,看到关于你,关于我们的点点滴滴,我也记得我爱你……可是如今我们进入了大数据时代,存储容量的飞速上升,一些小容量的存储设备已然无法满足一般家庭的需求,NAS存储是一种新兴的存储方式,利用NAS,我们可以解决存储空间有限的难题。

TerraMaster铁威马是一个专业的国际存储品牌,专注于为全球用户提供专业的私有云存储设备,包括高效能、安全可靠、多功能以及环保的NAS网络云储存服务器和DAS直连式存储装置。

  NAS作为一个中心,我们可以将资料等存储进NAS里面,然后用户的各种终端设备都可以对其中的数据进行访问和提取,同时可以提供可共享协作的文件系统。以铁威马NAS为例,铁威马NAS网络存储服务器F4-220拥有强大的硬件配置,采用了intel双核处理芯片主频2.41GHz(可睿频至2.58GHz),搭载2G内存,性能更强大,能同时处理多个复杂任务。还可安装4块硬盘,总存储容量可高达48TB,超大容量可存大量照片、视频。将照片存入F4-220中,家庭成员均可随时访问分享,方便快捷,甚至可以异地远程访问,随时随地调取。

  当然铁威马NAS还能保护我们的数据安全,铁威马F4-220所提供的多种RAID磁盘阵列模式具有很好的容灾备份功能,避免因单个硬盘故障而导致资料丢失,支持Time Machine备份、USB外置存储备份与Rsync远程备份。而基于Linux开发的TOS操作系统内置杀毒软件与防火墙,默认关闭455等容易被入侵的端口,提升网络安全等级,确保用户数据安全。我们可以将数据存储在云端,这样就再也不怕数据丢失了。

我不羡慕年轻人之间的秀恩爱,我羡慕这种一直到老的爱情。世界上最动听的誓言,就是遇到你,走到底。岁月这磨人的小妖精,可以偷走年华,甚至偷走了记忆,但即使忘记了我是谁,也记得我爱你,若故事从头,我会爱你依旧。铁威马NAS,记住你们爱情最美的样子!你遇到你那个对的人了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4:59 , Processed in 0.09379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