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90|回复: 0

不动刀、不打针也能修复疤痕?就在韩国思亲肤乐最新疤痕管理术

[复制链接]

573

主题

573

帖子

91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914
发表于 2018-7-11 18:47: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对于爱美的女生来说,要想提升颜值,第一步就要从“脸”开始,尤其是眼睛部分,眼睛的形状、大小、间距、是否双眼皮都会影响到整个人的形象与气质。使用双眼皮贴、眼影等工具来调整眼皮和眼形是提高眼睛颜值的常见方式,但这种方式对化妆技术要求很高,而且长期使用双眼皮贴、彩妆产品会让眼部皮肤松弛,所以越来越多的女生都会选择双眼皮手术来一次性搞定眼部问题,让自己颜值更上一层。

  常见的双眼皮手术有全切和埋线两种,埋线适合眼部条件比较好,只是要加深或者调整眼皮形状的女生,而大部分人的眼睛会有眼皮过厚、浮肿等问题,就需要全切才能够解决。双眼皮手术现在已经是非常成熟、风险也比较低的整容手术,而手术伤口及疤痕的恢复管理是决定手术效果的关键环节。一般情况下,双眼皮手术的恢复时间是3个月-1年不等,不少人在恢复期间会因为疏忽大意,没有做好饮食、清洁、护理等方面的管理,导致双眼皮的最终效果和理想的效果有或大或小的差距,常见的就是因为疤痕恢复不完全或增生导致两边双眼皮不对称、过大或过小、不自然等问题,这种时候就需要选择科学的疤痕管理办法,让双眼皮手术效果能够完美呈现。

  国内市场上常见的双眼皮疤痕修复都是通过二次手术的方式,风险比第一次手术更高,而实际上,在整形美容业最发达的韩国,早已经有机构研究出了通过皮肤管理修复疤痕的方式。率先研发出这项技术的是在韩国备受知名人士和演艺人信任的专业疤痕修复机构——思亲乐肤,其独家打造的疤痕管理项目不需要动刀或者打针,而是使用独家研发的护肤品和技术针对不同疤痕进行不同管理,通过激活细胞活性促进皮肤自我修复,让疤痕淡化甚至消失。

  思亲乐肤的疤痕管理项目到底有多神奇呢?思亲乐肤的上千例成功案例告诉了我们答案——管理前的双眼皮存在明显的手术痕迹,管理后手术疤痕完全消失,和天生的眼皮并无差异;管理前的眼皮出现凸出的疤痕增生,管理后疤痕恢复平滑,双眼皮形状更加自然大方......

  

  

  思亲乐肤用真实的案例记录展示出自己强大的实力,也让每一个爱美的患者看到了变得更美的希望!在“看脸”的时代,选择思亲乐肤,让你的美丽更有保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7 02:50 , Processed in 0.07680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