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56|回复: 0

[IT前沿] 怎么把qlv格式转换为mp4格式?

[复制链接]

124

主题

124

帖子

16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60
发表于 2018-7-12 17: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先来解释以下什么是qlv格式,qlv就是腾讯视频播放器下载的视频文件特有的一种格式,它不能被任何其他的播放器所播放,只能用腾讯的播放器。如果想在别的设备播放,比如手机,mp4上播放的话就需要转换格式才能播放。这让很多网友感觉到困扰,我如果不能安装腾讯播放器怎么办?给大家介绍一款方便快捷的视频转换器,迅捷视频转换器是一款好用的视频转换器,它能够支持转换几乎所有主流的多媒体文件格式,包括视频 ,音频 ,图像等格式的转换。


 转换qlv格式首先要在腾讯播放器上下载你想看的视频,必须要有视频文件才能开始文件格式转换,下载好文件之后,打开你的文件所在位置。
1.jpg
 视频下载完成之后,就需要在百度上搜索迅捷视频转换器,下载安装完成,点击迅捷视频转换器。进入迅捷视频转换器后,就可以开始我们的第一步了。
2.jpg
 打开你的qlv视频文件所在位置,这里有两种方法添加文件,一种是直接拖拽文件到迅捷视频转换器内,另一种是点击选择文件夹。第一种适合单独的文件转换,如果需要转换多个文件,第二种更加方便
3.jpg
 添加好文件就可以开始转换格式了,我们点击迅捷视频转换器右上角,选择转换视频的参数,这里我们拿mp4格式为例,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不同的参数,如果是对视频要求较高的话可以把需要的参数都给上调。
4.jpg
 视频的参数很重要,会影响视频的大小以及转换的时间,如果你对视频的要求比较高,参数调的比较高,那么你的视频文件就会比较大,视频转换时间也会比较长。开始转换视频之后等到等待进度条达到100%,视频文件就转换完成了。
5.jpg
 转换完成之后,播放就不会受到播放器的限制了,可以用任意的设备播放,还等什么?快去试试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05:58 , Processed in 0.127003 second(s), 29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