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9|回复: 0

加盟串串香,乐吃串串锅才是让顾客主动掏钱的品牌

[复制链接]

573

主题

573

帖子

91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914
发表于 2018-7-14 13:51: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人们的消费诉求是多元化的。有人关心餐厅环境,有人关心服务员的态度,有人关心交通条件好不好停车,有的人关心食品口味和价格。对于现在的餐饮经营者来说,要在各方面满足顾客的需求是比较难的。但是也有例外,比如乐吃串串锅,它就在各方面都表现出色,让顾客慕名而来,乖乖掏钱。

味道好,人们愿意来:在饮食上,谁都希望能吃得更好一些。如果是朋友聚会、同事聚餐、婚庆宴饮等,就更是希望在口味上有好的体验。乐吃串串锅作为四川乐山地区传承一千多年的经典美食,在技术和口味上果然有独到之处,是顾客吃了就忘不掉的类型。
环境好,人们都喜欢:好的餐厅环境是乐吃串串锅在竞争中胜出的另一个重要条件。它是乐山市政府大力支持的品牌,肩负着传递乐山美食文化特色的重要使命。因此,乐吃串串锅更注重餐厅环境的营造,以此作为展示乐山美食文化的窗口。乐吃串串锅邀请专业设计师团队坐镇,结合品牌形象、品牌定位等进行餐厅设计规划,给顾客带来视觉、触觉、听觉等各方面的愉悦体验,也给商家带来了很高的人气反馈。

服务好,人们只认它:现在人们的经济条件改善了,消费能力提高了,在饮食方面也都希望能获得足够好的服务。乐吃串串锅有专业团队进行店员培训,制定服务礼节和守则,以高于同行业的标准进行服务。在服务员的言行举止、服务礼仪,以及店内的贴心设计、雨具配备、人性化服务方面表现出了极为专业的素养,让消费者获得了高质量的用餐体验。
虽然乐吃串串锅进入市场的时间不长,但却是打下了扎实的口碑。它在北京、天津、郑州等地区的连锁店几乎都是生意火爆,对同行业造成了不小的冲击。如果你对做餐饮感兴趣的话,加入乐吃串串锅肯定没错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4 17:29 , Processed in 0.074674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