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5|回复: 0

VOSS国产水成功上市,始终如一的品质与口感

[复制链接]

1

主题

1

帖子

1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1
发表于 2018-7-18 21: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对于进口水VOSS,许多人都不陌生了。这款来自北欧的高端饮用水,是无数好莱坞明星的心头好,在instagram上一直爆红至今。最近VOSS家族又添新成员,就在上个月中旬,VOSS国产水在中国市场成功上市了。人们期待的同时也有疑惑,它的口感和品质是否和进口水一致呢?

  

  众所周知,人们对VOSS的喜爱很大程度上来自于VOSS水清冽纯净的口感,进口水品牌多到数不胜数,但能拥有这种纯粹口感的,唯有VOSS。VOSS自创立之初就以极度苛刻的态度,花费大量时间来寻找珍稀的水源地,几经寻找,最终在一个名叫Iveland的挪威小镇,发现了一处从数层砂层和岩石层之下的地下深处自然涌出的清泉,并通过严格的封存技术完美呈现大自然的纯净之味。

  品质不分国界,在探索国产水的水源地时,VOSS同样秉持品牌一贯严苛的标准。最终通过VOSS全球VOSS全球COO Joe先生亲自专业盲测,以及国家权威机构科学检测后,才确定湖北竹溪丹霞山(神农架西麓)为VOSS于挪威境外全球唯一认可的矿泉水水源地。因此VOSS国产水所具有的纯净、清冽的口感相比于产自挪威的VOSS毫不逊色,一样的纯粹,一样的自然。

  

  必须要说的是VOSS国产水价位十分亲民,瓶身依然是轻奢风格,但是材质全部使用PET,更符合大众的需求,同时不失美观与个性。简约时尚的瓶身,搭配天然纯粹的VOSS水,普通人也能轻松get。与此同时VOSS国产水依然保持纯粹初心,将扶贫助人事业进行到底,每瓶VOSS国产水的成功售出都会为精准扶贫基金出一份力。

  接下来,VOSS国产饮用天然矿泉水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武汉等全国24个城市面世,你准备好了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19:07 , Processed in 0.07383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