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75|回复: 0

今天的金融本科生分享他们的经验和建议|好学邦

[复制链接]

61

主题

62

帖子

11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1
发表于 2018-7-25 11:55: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今天和好学邦平台的金融老师聊天他问我,你有没有想过其他金融学生的经历与你的相比如何?他们是否有同样的恐惧和愿望?您的课程作业和工作经验如何衡量?
在本文中,老师将带我们将了解今年秋天有四位真实金融学生在学习的内容,他们所从事的工作和实习,以及他们认为自己梦寐以求的工作。我们还会告诉您他们在毕业后和未来的职业生涯中找到工作时所面临的挑战。最后,我们将向正在考虑从事金融事业的学生分享他们的建议。

课程

Michael Bruno将于2013年秋季成为波士顿大学的一名大四学生,他说他终于完成了他的通识教育要求,并可以专注于他想要的课程。因为他主修工商管理,专注于金融和法律,他正在从事货币,金融市场和经济活动; 企业财务管理; 高级商法; 和战略与政策。



Ashley Panessa将于今年秋季在宾夕法尼亚州维拉诺瓦的维拉诺瓦大学担任大三学生,今年秋天将学习生物学,管理会计学原理,中间企业融资,国际组织和全球政治经济学。她说,所有这些课程都是她的金融专业所必需的,或者是商学院要求的一部分。



Zak Leedom将于今年秋季在西弗吉尼亚大学担任二年级学生,他说他的秋季课程安排包括几个基本的商务课程,以及一些心理学和普通教育课程。“我试图将基本要求排除在外,遵循我的顾问的建议让我进入了这些课程,”他说。



大学工作和实习

“我在学年期间为了获得一些零用钱而在校园里做了一些工作,”布鲁诺说。“但是,在我大三的时候,我也在美林实习。我真的对财富管理这个职业感兴趣,所以我很高兴能有机会,“他说。布鲁诺说,他仍然不确定他想在金融领域追求哪个领域,所以在任何领域的经验都是有帮助的。



Panessa目前在财富管理部门的TD Ameritrade Institutional 实习 。“这次实习肯定扩大了我对金融学位所能提供的所有可能性的看法,”她说。虽然她仍然不确定自己想从事什么样的财务工作,但她表示,这次实习让她对学校无法上课的行业有所了解。



Leedom为WVU踢足球。“作为一名全职运动员,我的日程安排不会留下任何工作或实习机会,”他说。然而,今年夏天,他在俄亥俄州都柏林的利伯塔斯财富管理集团实习。他说,他的实习有助于支持他进入金融领域的决定,并将帮助他在金融领域和未来的金融课程中感到更加自在。



梦想的工作

在特拉华大学学习金融学的二年级学生Matthew Lenhard与我们的其他三位受访者不同,因为他已经走出了典型的金融学生的道路。“当我第一次来到特拉华州时,我曾梦想在投资银行或华尔街工作,”他说。他被声望和薪水所吸引。“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对金融的了解越来越多,我的目标也从金融业的工作转移到了创业,”他说。“我意识到就业市场在金融领域的竞争力,并看到了更有利可图的创业能力。”



莱纳德说,他意识到尽管他的学校有一个值得尊敬的商业计划,但是大多数投资银行职位和其他着名职位都是从招聘的前10个项目中脱颖而出。他也厌倦了那些与他的职业生涯无关但却占据了他大部分时间的课程。



“当我知道如果我把相同的时间投入到自己的事业中时,感觉好像几乎浪费我的时间进行研究,那么奖励将远远超过课堂上的A,”他说。



虽然他还在上金融课程,但Lenhard推出了一家移动网站开发公司Shine Mobile,以此来实现他创业的新梦想。



另一方面,Panessa还不知道她想在哪里工作,但她说她希望下个学期的金融课将带领她走向金融领域。“随着我的进展,我想弄明白自己的职业道路,”她说。“我认为保持灵活性并适应不断变化的行业是非常重要的。”她说,在大学毕业前计划完整职业道路的人可能会发现自己被困在行业的一个濒临死亡的部分,或者如果他们不这样做就会感到失望。达到一定的目标。



布鲁诺说,他梦寐以求的工作可能是作为体育经纪人工作。“我喜欢运动,能够拥有围绕他们的职业生涯,这将是有史以来最酷的事情之一,”他说。这条职业道路将利用他在金融和法律方面的利益。



Leedom说他毕业后的梦想工作肯定是打职业足球,但是在Libertas Wealth Management工作,他在那里做了暑期实习,将紧随其后。



未来的挑战

“我认为我在找工作时面临的最大挑战将是从人群中脱颖而出,”布鲁诺说。“每年有超过3,000名学生从BU毕业。当你想到美国的所有大学以及从每个大学毕业的数千名学生时,它真的会加起来,而且他们所有人都在同时寻找工作。能够从他们中脱颖而出并证明我向雇主提供的是最大的挑战。“然而,他说他很兴奋,看看他的职业道路将会带给他什么,即使他还不知道在哪里毕业后他会来的。

Panessa还表示,她认为获得工作的最大挑战是成功地将她的简历与其他大学毕业生和同一专业和GPA的简历区分开来。

除了在大学之外找到第一份金融工作的挑战之外,还有金融业工作人员面临的长期挑战。

“我认为金融业目前正经历着许多改变,有可能改变每个人的工作方式,”Panessa说。虽然这种转变可能会创造新的就业机会,但它也将淘汰旧的就业机会。“我认为,一个巨大的挑战是预测行业将发生变化,然后成功地利用不断变化的运动,”她说。

Leedom表示,他面临的最大挑战将是完成所有认证,如CFP,并获得所需的许可证,以便在金融领域取得成功。但是,他说,“我对自己在金融领域的未来充满信心,因为我是一个好学习者,一个勤奋的工作者,最重要的是我在所做的一切事情上都很有竞争力。”

智慧之语

“我对任何人的建议学习金融是为了向其他班级和专业开放,“布鲁诺说。“ 在完全不同的领域参加其他科目的课程以及其他类型的业务类。如果将金融与其他主要或次要金融相结合,它将变得更有价值。您不仅拥有自己想要的财务背景,而且还拥有其他金融学生可能没有的补充技能,进一步区分自己。“

Panessa对已经学习或计划学习金融的人的建议是开始熟悉行业通过阅读报纸或与从事金融工作的人交谈。“这将有助于他们弄清楚,如果金融确实是他们想要学习的领域,或者如果他们决定坚持金融,那么他们是否应该在学校帮助他们,”她说。

底线

虽然今天的一些金融学生确切地知道他们想要为生活做些什么 - 或者已经在做什么 - 但其他人正在将他们未来的计划大开眼界。许多人获得了工作和/或实习经验,可以为他们的决策提供信息。有些人对自己找工作的能力充满信心 - 或者创造自己的工作 - 但其他人则对竞争感到担忧。虽然这四个学生的经历和想法只是一个快照,不应该被视为一个代表性的样本,但他们提供了一个有趣的一瞥今天的金融学生正在经历什么。
来源:好学邦教育平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8 19:38 , Processed in 0.09465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