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34|回复: 0

打篮球必备的8首让人热血沸腾的BGM

[复制链接]

54

主题

54

帖子

7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71
发表于 2018-7-29 15:40: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1, Remember The Name - Fort Minor / Styles of Beyond
华语好歌无数,但此类约等于0,一听到remember the name肾上腺素就上涌,想打球,想来场5v5,想斗牛飙舞,想为了一腔青春的热血做一切能做的事。

2,Something just like this - Coldplay
小时候总觉得箱子里锁着的是怪兽,心里面住的超人;后来才知道,原来人心里住着的才是怪兽,锁在箱子里的,才是超人。

3,Battle symphony - Linkin Park
终于有一天 ,马刺的比赛,大比分落后 。暂停时间,波波怒不可遏地对着替补席大吼,“蒂姆!你上!” 然而,替补席没有人回应,那个熟悉的身影终究没有站出来。 波波仿佛意识到了什么一样,默默抬起头看了看飘扬在球馆上空的那件21号球衣,低下了头。


4, Coming Home - 潘玮柏
“杀不死我的只会让我变得更坚强” 《中国新说唱》潘玮柏强势回归告诉你们什么是嘻哈什么是街球,演员朱一龙也在微博助阵,快来和#3X3黄金联赛#和一起玩。


5, Gettin' It - Chingy
喜欢打篮球,把耳机线从卫衣里穿过去,然后耳机就不会掉了,打篮球听这个,我的篮球鞋已经让我磨坏好几双了。

6, U A Freak - Chingy
听着歌打球,我感觉我带球似欧文,远射像库里,谁能拦我?? 队友:这就是你带球过半场就丢出去的理由?

7, In Your Face - SEAN2SLOW
啊~好怀念以前玩街头篮球的日子~那时候我还是个懵懂的小女生~


8, All Of The Lights - Rihanna
下赛季希望看到皇帝再一次向天空洒向镁粉,我不相信这个碾压了联盟这么多年的男人会倒下,新湖人,再次启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14:07 , Processed in 0.07917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