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47|回复: 0

[手机] 手机秒变电脑,只需这个操作

[复制链接]

359

主题

359

帖子

70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01
发表于 2018-7-31 19:47: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现在的手机普及程度越来越高,人们出门什么都会忘,但就是不会忘了带手机。手机在我们的生活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但是,有些功能是手机无法解决的,就像笔记本电脑,电脑的办公能力是目前手机所不能替代的。虽然手机功能已经非常丰富,但是由于手机屏幕太小,还是有部分功能操作限制,对于一些需要长篇文字输入、复杂的表格处理、PPT制作展示、或是一些多任务处理时,手机的办公体验现在还难以满足人们的需求。笔记本电脑虽然已经很轻便,但相比较于手机,还是显得笨重一点,我们外出办公的时候一不小心就会忘记携带,要是手机能像电脑一样能进行办公操作,那该多好!

  

  其实,手机秒变成电脑,已经可以实现了,只要你出门带上手机和SOHOLINE的无线充电Type-c扩展坞,通过扩展坞连接您的手机,把您的手机变为电脑机箱。通过USB接口外接鼠标,键盘,通过HDMI接口外接电视机,让你在简单环境下搭建一个电脑工作环境来,就可以进行长篇文字输入、复杂的表格处理、PPT制作展示、或是一些多任务处理等办公操作,轻松满足商务人士移动办公需求,让你不会再有急需电脑处理的工作却忘记带电脑的尴尬。(PS:暂时只支持华为的Mate10,Mate10Pro,P20,P20Pro;三星的S8/S8+,S9/S9+,Note8;以及HTC的HTC10和诺基亚的Lumia950)

  

  看到这里,应该很多人就会问,扩展坞是什么鬼?扩展坞就是用来扩展笔记本电脑功能的底座,通过接口和插槽,它可以连接多种外部设备,如驱动器、大屏幕显示器、键盘等等。它可以弥补轻薄笔记本电脑本身携带附件较少的缺陷,这种设计让用户在办公室里能够享受到台式机一样的便利和舒适,在移动办公时又能发挥笔记本的便携性。

  

  而SOHOLINE的无线充电Type-c扩展坞则功能更强大,设计更合理,能满足更多人的工作需求。它有强大的扩展功能,配置了1个HDML接口,3个usb3.0标准接口,1个TF3.0接口,1个SD3.0接口,1个PD接口总共七个接口,支持多设备,可以多场景使用。

  

  它更具有无线充电的功能,只要手机支持QI无线充电协议认证,就能为你的手机进行无线充电,让你的手机摆脱线的束缚,随放随充。在工作的同时还能为手机进行充电,工作充电两不误。而且充电速度非常快捷,只需一个下午茶的时间,你的手机就能满血复活。

  

  这款SOHOLINE的无线充电Type-c扩展坞自从上线京东众筹以来,受到了广大电子发烧友的支持和热捧。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京东众筹搜索“黑科技八合一无线充电扩展坞”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就能了解更多精彩。

  京东链接:z.jd.com/project/details/102864.htm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30 03:02 , Processed in 0.08481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