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48|回复: 1

呼伦贝尔旅游攻略包车游

[复制链接]

90

主题

90

帖子

33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336
发表于 2018-8-6 10: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呼伦贝尔旅游包车—梦之旅草原户外俱乐部,呼伦贝尔大草原专业自助游品牌,始于2009年,十年我们积累了丰富的呼伦贝尔地区摄影旅行经验与您分享!我们致力于简单从容的独立团队自由行、户外、摄影与自驾车!我们掌握的不仅是鲜为人知的线路,我们还会给您更独特的角度!正确的选择决定了您会体验不一样的风景!
呼伦贝尔旅有包车咨询 ↓↓↓
电话号:15048089111    15332807111                
微信号:15048089111    QQ:980975578
更多请访问呼伦贝尔旅游梦之旅网址:w ww.mzlbc.com

还记得《还珠格格》的歌“让我们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相信每个人都有一个梦,策马奔腾在天高云阔、水洼星罗的草原上,欣赏因晨昏的交替而变幻莫测的风光,看散落一地的骏马……但是第一次来呼伦贝尔怎么玩?这篇攻略告诉你!

简单了解呼伦贝尔南北部地况
在内蒙古自治区的最北端,有着一个世界上土地管辖面积最大的城市——呼伦贝尔市,其中以行政中心海拉尔区为中间点,游玩路线主要是以南北两部为分界点,且以海拉尔作为出发点和终点。
得耳布尔的兴安神鹿园的鹿
呼伦贝尔大草原

南北部适合的人群:  
南线:在欣赏高山云淡的大草原的同时,更适合具有人文风情的旅行者前往。
北线:如果单纯喜欢风景景观,那么我建议你走走北线。
草原上骑马的人
莫尔道嘎国家森林公园

游玩呼伦贝尔的最佳交通方式

包车自由行
相对于自己自驾自由行而已,包车自由行的司机更熟悉当地的路况,以及沿途的最美景观,从而让你收获旅行的意外之喜,同时,一个好的旅行定制游的旅行社,还能给根据你的各方需求,定制属于你的个人路线。不用你自己劳力费心的自己设计周全信息的路线,以及时刻担心路况、对车况检查等事项。

对于初到呼伦贝尔旅行的游客、摄影师而言,这个方式格外的具有吸引力。我也是极其推荐的!
黑山头公路

什么时候来,你会遇到最美的呼伦贝尔?
在合适的时间来呼伦贝尔,才能偶遇最美的风景~

春季(3月-5月):此时来呼伦贝尔,一切都是新生的样子,绿油油的草原,杜鹃花花开满地,满山遍野,都是繁花似锦,甚是漂亮。

夏季(6月-8月):夏天来到呼伦贝尔,远离夏天的闷热,它是个纯天然的避暑胜地。明亮醉眼的天空、层层叠叠的白云、广袤无际的绿草地、星星点点的羊群……这才是呼伦贝尔的辽阔。但夏季来呼伦贝尔,会有蚊虫叮咬,记得带好防蚊虫的药。

秋季(9月-11月):五彩斑斓的原始森林是秋天的呼伦贝尔特色的景象,同时你还可以来到大兴安岭林区观看直入云霄的苍天大树,感受连绵起伏的山间小路,感受属于它的秋季。

冬季(12月-次年2月):白雪皑皑在下雪的地方都能感受,但是呼伦贝尔的冬天,一眼望去,都是一片连天的银装素裹,呈现雪白的娇艳妖娆。
积雪的阿尔山天池
临江屯的日落美景

走什么样的路线,才能深度玩转呼伦贝尔?
那么第一次来呼伦贝尔,走怎么样的路线才是最合理的呢?下面我将根据多年行走呼伦贝尔的经验,提供四条路线,包括短线和长线,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以及时间充沛与否,自行选择参考。
草原上萌呆的小马
短线一:呼伦贝尔大草原、额尔古纳,黑山头,满洲里口岸3日游

D1:海拉尔——金帐汗草原——莫日格勒河畔——额尔古纳湿地——四队湿地——黑山头宿(黑山头)

D2黑山头口岸——186彩带河——"欧洲小城"满洲里——国门——套娃广场——猛犸象公园——博物馆——宿(满洲里)

D3满洲里——呼伦湖——伊和乌拉大青山——巴尔虎——呼和诺尔湖——海拉尔(结束)
这条路线,主要是以呼伦贝尔大草原、额尔古纳,黑山头,呼伦湖及满洲里作为重点。从海拉尔出发,一路前行,就可来到内蒙古第一大湖之称的——呼伦湖,这是避暑胜地以及摄影师的天堂。呼伦湖的整个湖面波光隐逸,湖水清澈透明,真的非常漂亮哦~
满洲里的呼伦湖美景
满洲里婚礼宫
呼伦贝尔大草原

短线二:深入草原寻找驯鹿,体验民族住宿5日游

第1天:海拉尔--满洲里(200公里,行车3小时。牧户现场杀羊、套娃广场)
第2天:满洲里--根河(240公里,行车3.5小时。远观国门、卜东霞猎民乡)
第3天:根河--室韦(220公里,行车3小时。额尔古纳湿地、室韦俄罗斯乡)
第4天:室韦--额尔古纳(170公里,行车2.5小时。白桦林、亲手制作列巴)
第5天:额尔古纳--海拉尔(136公里,行车2小时)
俄罗斯套娃广场
黑山头的日落
额尔古纳湿地
室韦俄罗斯民族乡
一路秋色美景

呼伦贝尔大草原、额尔古纳、满洲里经典小环线5日行程

长线一:呼伦贝尔畅享全景6日游
第1天:海拉尔--额尔古纳(150公里,行车4小时。莫日格勒草原景区)
第2天:额尔古纳--恩和--7卡(240公里,行车2.5小时)、8卡(40公里,行车50分钟)、恩和(50公里,行车1小时)(全程卡线、华俄后裔恩和镇)
第3天:恩和--室韦(60公里,行车1小时)--莫尔道嘎公园(110公里,行车1.5小时左右)--莫尔道嘎(25公里,行车20分钟)(室韦魅力小镇、莫尔道嘎公园)
第4天:莫尔道嘎--根河(170公里,行车3小时。圣诞老人出发的地方敖鲁古雅驯鹿园)
第5天:根河--满洲里(240公里,行车3.5小时。边境小城满洲里、套娃广场)
第6天:满洲里--海拉尔(200公里,行车3小时。二卡湿地、东湖景区)
草原美景
莫日格勒河水九曲十八弯
敖鲁古雅驯鹿之乡的小鹿
恩和小镇夜晚的星轨
莫尔格勒河

【小提醒】
许多到呼伦贝尔北部林区旅行的驴友,都喜欢前往额尔古纳,秋季前往可欣赏到内陆、沿海地区难得一见的风光。

呼伦贝尔大草原、根河、额尔古纳、满洲里6日行程

长线二:呼伦贝尔10日深度体验游
第1天:海拉尔--金帐汗--莫日格勒--额尔古纳(150公里,行车4个小时)
第2天:呼伦贝尔草原--恩和(210公里,行车2小时)
第3天:恩和--莫尔道嘎(170公里,行车2小时左右)莫尔道嘎镇(25公里,行车20分钟)
第4天:莫尔道嘎--太平村(60公里,行车1小时)--老鹰嘴(25公里,行车15分钟)--临江(9公里,行车10分钟)
第5天:临江--室韦(15公里,行车10分钟)--九卡(20公里,行车15分钟)--七卡(100公里行车2小时)--五卡(40公里行车30分钟)--黑山头(38公里,行车30分钟)
第6天:黑山头--满洲里(200公里,行车2小时)
第7天:满洲里--呼伦湖(40公里,行车50分钟)--满洲里
第8天:满洲里--阿尔山(410公里,6小时)
第9天:阿尔山--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100公里,行车2.5小时)
第10天:阿尔山--海拉尔(300公里,行车5小时)
黑山头小镇一景
一路的草原风光
亭亭玉立的白桦林
阿尔山的驼峰岭天池

Tips:
12月份冬季可来呼伦贝尔赏玩雪景,观看冬季那达慕的同时,还可以与冷极根河敖鲁古雅驯鹿亲密接触,那也是极好的一种体验。
阿尔山的不冻河

推荐理由:
这个是呼伦贝尔的深度大环线,一次就可以将呼伦贝尔南北部环线的各大美景深度游玩一遍。10天,换取一次呼伦贝尔的深度游,我推荐,因为这条路线将让你回味一生。
关于梦之旅:
我们是呼伦贝尔地区最早从事旅游接待的团队,2013年起我们组建了呼伦贝尔丰田RAV4车队,再到创立了梦之旅草原户外俱乐部,七年历程,我们的足迹遍布呼伦贝尔地区的每一方土地,我们做我们擅长的事情,并努力成为我们所在领域中最擅长的人。无论是广阔无垠的草原纵深,还是人迹罕至的密林之中,都有我们的身影。
结束语
呼伦贝尔,这个极具特色的风土人情地,它有着辽阔美丽的、水草丰美的大草原,千回百转、纵横交错的河流,星罗棋布、安静美丽的湖泊,茂密原始的大草原,还有那祥和富饶的湿地和极具异国风情的边境小村庄……这些,值得你来一次呼伦贝尔,进行一场醉心的约会之旅。
关于呼伦贝尔其它旅游详情问题可咨询以下


115

主题

129

帖子

73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39
发表于 2018-10-9 09: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呦呦资源论坛开放注册了!!限时开放注册

92xll.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4 04:31 , Processed in 0.091161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